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可口可樂最近發布的新口味Orange Vanilla汽水。
放大
 

其他新聞
零售數據遠遜預期 標普結束4天連漲
Canada Goose魁省開設第二間工廠
2019年營收指引慘淡 Yelp遭花旗降級
Telus上季盈利達標營收勝預期
龐巴迪5年來首度扭虧為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可口可樂年度展望疲弱 股價錄逾10年最差一日
預計2019年營收成長4% 股價挫8%

【明報專訊】可口可樂(Coca-Cola)周四公布袡磢漫u度業績,但因年度展望疲弱,令其本年迄今股價增幅盡數抹銷,股票錄得逾10年最差一日,收市跌8.38%,收45.59美元。

可口可樂預計2019年有機營收成長為4%,比上年預測低1個百分點。

行政總裁昆西(James Quincey)說,更高的稅率、幣值波動以及新興市場的不穩定性,都是2019年的阻力。可口可樂公布財報前,美國商務部剛發布疲弱的零售數據。

可口可樂預計2019年每股收益成長,在2018年的負1%到正1%之間。據Bernstein分析員Ali Dibadj,那等於2019年全年盈利在每股2.06元到2.10元,遠遠低於FactSet調查所預測的2.22元。

昆西相信,公司仍然可以看到上漲空間,並預計今年中國和巴西的銷售強於預期。

儘管2019年展望令人失望,富國銀行(Wells Fargo)分析員Bonnie Herzog堅持其為可口可樂股票所定的「跑贏大市」評級,並稱公司長期展望仍很有力。她援引公司正在努力重振可口可樂飲料陣容以及裝瓶協議的變化。

可口可樂本月在美啟動Orange Vanilla Coke和Orange Vanilla Coke Zero Sugar,那是其旗艦品牌11年來的首次改動。可口可樂亦在成為咖啡市場的大玩家,去年收購英國咖啡連鎖店Costa,那也是可口可樂歷來最大筆收購。

該公司上季茶與咖啡銷售升3%,主要因在日本和中國推出新產品。水與運動飲料銷售增1%。但汽水銷售下跌1%,主要因北美市場夏季提價後銷售疲軟。果汁和植物提取類飲料銷售跌2%。

上季可口可樂淨收益8.7億元,或每股20仙,調整盈利每股43仙。營收70.6億元,據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兩個指標都符合華爾街預期。

 
 
今日相關新聞
可口可樂年度展望疲弱 股價錄逾10年最差一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