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局增16條件 減低對生態環境影響

[2019.02.23] 發表

【明報專訊】國家能源局就批准跨山油管擴建計劃開出的16項新建議:

1. 評估運油船對沙里希海(Salish Sea)的影響。

2. 每年就運油船對沙里希海的影響發表報告。

3. 建立海洋雀鳥監察和保護機制。

4. 加快研究建立喬治亞海峽南部國家海洋生態保育區。

5. 建立計劃抵銷運油船造成的水底噪音,抵消撞擊海洋哺乳類動物和魚類的風險。

6. 考慮減慢運油船航速。

7. 檢討並更新聯邦政府的運油船漏油應變規例。

8. 建立監管框架,強制運油船增加護航拖船數目。

9. 考慮建立加美跨境船隻交通風險評估機制。

10. 建立措施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11. 與加拿大海岸警衛隊合作,徵求「原住民諮詢和監察委員會」(Indigenous Advisory and Monitoring Committee)對海洋生態安全的意見。

12. 繼續就航海安全與各個原住民社群溝通,防止運油船與海洋生物相撞。

13. 加快發展「提升海洋狀態意識」(Enhanced Maritime Situational Awareness)計劃。

14. 尋求新方法提供獎助以鼓勵採油技術創新。

15. 加拿大運輸部檢討海洋油污補償機制,向受油污影響的原住民群體提供補償。

16. 建立投訴仲裁機制,收集和處理民眾對運油船停泊菲沙河的意見和投訴。

更多加國新聞
阿省禁學校用隔離房間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教育廳長埃根(David Eggen)表示,該省將禁止學校在校內使用隔離房間。去年9月,一名自閉症兒童家長曾因隔離房間... 詳情
溫哥華再發現兩宗麻疹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昨日下午宣布,轄區內發現多兩宗麻疹個案。其中一宗與先前爆發感... 詳情
40歲父親19小時兩度醉駕
【明報專訊】1名40多歲父親在19小時內接連醉酒駕駛,現已被杜蘭區警方拘捕候審。 警方指出,本周三(20日)晚上7時30分,在韋比市拘... 詳情
市府40工人今出動12小時修補4千路坑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今天將派出特別部隊,修補市內的路坑。今天清晨工人將會出動,市府將會派出40名工人,先修補市內4千個路坑。由今年起市府已... 詳情
去年受逃票影響 TTC損失6400萬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市政府的總審計師比赫勒(Beverly Romeo-Beehler)最新發表的一份審計報告,多倫多公車局(TTC)在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