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青嶼、將隧、兩新隧倡免費 專營巴士料最少年省4000萬
研新部門監督鐵路工程 3路線上馬
斥58億公帑 換47離島渡輪
美眾院通過港人權法 港府表遺憾 佩洛西:港民主夢未被恫嚇扼殺 外交部稱必反制
5蒙面人刀槌伏擊 岑子杰浴血 前額後腦受傷清醒送院 個半月內第二次遇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市民排長龍領《施政報告》

【明報專訊】政府昨日公布《施政報告》,昨午在民政事務總署灣仔諮詢服務中心門外有市民排長龍領取。今年除了《施政報告》演辭,政府另出版附篇,交代本屆政府的工作進度及承諾。在102頁的附篇中,最後一章的7頁是「與青年同行」,說明工作假期計劃、內地實習計劃、一帶一路交流資助計劃等進展,而新措施則有改良青年發展委員會,更直接及開放地與青年溝通,並成立「大灣區香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聯盟」。

(2019年施政報告)

 
 
今日相關新聞
附篇談青年 稱要增溝通助灣區創業 泛民:無視政治訴求 建制:未帶來希望
康健中心覓地需時 6億11區設過渡站
放寬科技人才入境 擴聘專才資助
古洞港鐵站附近建公眾街市
市民排長龍領《施政報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