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台軍新式高級教練機明年六月將首次試飛。
放大
 

其他新聞
台軍中校與女兵通姦 穿軍服營區內拍淫片
亂吹7000億資金回台 蔡英文被斥騙票
傳黑衣男闖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被捕
宋楚瑜稱孫中山托夢要他參選
邱毅自爆被馬拉下 馬英九:不排除提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國防部:F16升級料2023年完成

【明報專訊】台灣國防部昨日表示,防長嚴德發日前到台中漢翔公司了解F16升級案進度。台灣空軍以「鳳展專案」為代號,耗資約1100億元新台幣(約36億美元),由漢翔公司與美國洛歇馬丁公司合作,將台軍現有142架F16A/B升級為F16V Block 20,預計2023年完成。

隨茯國批准對台出售66架F16V Block 70,台灣的F16數目將增至逾200架,成亞太地區最大使用者,漢翔公司向美國原廠爭取成為F16亞太地區的維修基地。

大陸自行研製的多款戰機周日在阿聯酋杜拜國際航空展亮相,殲10CE戰機是首次在海外展出,意味國產第三代半戰機將走向國際市場。

首架高教機明年試飛

台灣軍方則公布,空軍現有F16A/B戰機升級為F16V方案,預計在2023年完成;首架新式高級教練機,料在明年6月30日首次試飛。

殲10CE屬於第三代改進型超音速多用途軍貿戰機,配備先進的綜合化航空電子系統和武器系統,外掛武器能力強,可裝空中受油管,機動性、隱身性都有升級。殲10CE起降距離短,作戰半徑大,具備在強電磁對抗環境下,對多目標攻擊及多模式對地精確打擊等能力。

 
 
今日相關新聞
高雄號台艦海試照 曝光大型雷達塔
台國防部:F16升級料2023年完成
美贈越南巡防艦制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