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曾接種4歲童染肺炎球菌亡 專家:血清三型無法預防
專訪:笑稱對手玩偶亦輸 葉傲冬:檢討是否太重民生
當選前兩被捕 洪駿軒:不仇警盼改革制度
路口沒燈號 貨車撞斃電動輪椅翁
研究:冰毒排尿費力嚴重過K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蛇羹生意較上月多兩成 市道淡仍遜往年

【明報專訊】天氣變冷有利可暖身的消費,位於銅鑼灣遊客區的蛇王二近日蛇羹生意比上月好兩至三成,但受反修例運動造成的市道淡靜所影響,整體生意比去年同期仍差一至兩成。

蛇王二:靠冬天賺錢

蛇王二經理羅先生表示,其店舖生意模式與一般餐廳不同,主要靠冬天天氣轉冷時賺錢,夏天只能持平。他說,近日全日可賣出約600至700碗蛇羹,較上個月好,但仍不及去年同期,即每日售700至800碗。他又表示,平常冬天,市民都會喜歡買臘腸、a腸回家焗飯吃,但今年也少了人買,整體而言生意比去年同期差了兩成。

另外,同樣位於銅鑼灣的火鍋店「十下」管理層王先生表示,自11月開始有秋意,生意已較10月升三成,近期更是爆滿,「一晚可以做兩round(輪)半客人」。不過,也有火鍋店並未發現生意大幅增加,位於天后的火鍋店「頭啖湯」負責人劉先生則認為,現在香港人「一年四季都喜歡吃火鍋」,近日生意僅僅是比未轉冷時略為轉好。

 
 
今日相關新聞
冷風挾雨 今起4天12℃ 昨發寒冷警告7年來最早 10公院內科爆滿
蛇羹生意較上月多兩成 市道淡仍遜往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