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導演元圓(左)與陳法拉(右)一起出席頒獎禮,領取由美國導演公會所頒的學生電影大獎。
放大
 

其他新聞
松岡李那拍拖 首選同鄉日本男
新丁Anson Stanley向靈體挑機 莫竣名林婷突破恐懼
許廷鏗撐胡鴻鈞 一笑而過言論
寶珮如生日願望 香港回復正常
離婚3年 緋聞女友傳無數 畢彼特:全非事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法拉貼錢拍獨立短片 贏美國學生電影大獎

【明報專訊】陳法拉去年以零片酬接拍的獨立短片《雁南飛》(Heading South),昨日於美國獲得第25屆美國導演公會的學生電影大獎,法拉及導演元圓出席頒獎典禮。

法拉首次前往內蒙古拍攝,知道電影只有很少資金,所以主動提出不收片酬,連美國出發到內蒙古的機票也是自資。她說整個團隊來自世界各地,美國、香港、內地都有,大家齊心合作,即使在好寒冷、不論食住都很艱辛的情G下,大家的熱情令整個片場溫暖起來!

法拉說整個團隊都熱愛電影、喜歡演戲,拍攝順利,在大草原取景很美,空檔時大家在大草原影相,感受大自然氣息。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法拉貼錢拍獨立短片 贏美國學生電影大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