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一元店賣一元一支的一安士搓手液,有商人在網上賣3支45元。
放大
 

其他新聞
魁省首宗新冠肺炎推定確診
第5女患者丈夫確診 安省現首宗人傳人
譚詠詩籲未知是否染疫者勿直接到醫院候診室求醫
日本南韓爆疫情令人心寒 旅遊協會會長也取消行程
疫情打擊全加唐人街 生意少7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網售搓手液15元一支 貴逾10倍

【明報專訊】一支1安土的搓手消毒液,在一元店賣1元,但有商人在網上賣15元,3支綑綁出售,叫價45元。

基於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恐懼﹐本地市民繼搶購口罩外﹐再搶購搓手液﹐大部分零售店的搓手液被搶購一空。一些網上公司便借機抬高價錢﹐將價格升至原來的10倍。

士嘉堡一間啟康藥房(Shopper's Drug Mart)、Fresh Co.超級市場的搓手液都已售馨。不過﹐市民若要在網上搜購﹐就會發覺有零售商乘機大幅抬高價格。

以Walmart Canada為例﹐該公司出售的3支裝1安士的Purell搓手液便盛惠45元﹔一支8安士裝則要86元。

其他不同容量的搓手液﹐售價更由150至200元不等﹔一支2公升裝的Purell搓手液便要260元。

Walmart Canada企業事務部總監Adam Grachnik解釋﹐在網上出售的貨品是業

內一些第三方的賣家。貨品如何標價﹐又或如描述產品﹐完全取決於第三方賣家。

每宗交易﹐Walmart只賺取轉介費。個人健康產品的轉介費可達價格的15%。在Amazon.ca銷售網頁﹐一排4支裝的搓手液的售價亦要140元。記者昨日在士嘉堡集友商場的一元店(Dollarama),發現同牌子的1安士搓手液只賣1元。

 
 
今日相關新聞
衛生部長籲貯糧藥惹搶購? Costco食米雞蛋礦泉水脫銷
中區華埠生意淡 滿庭芳嘆「難捱」
網售搓手液15元一支 貴逾10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