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特勢養傷4周 缺席5仗紅軍添隱憂

[2020.11.11] 發表

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圖)因小腿受傷,勢養傷4周,篤定無緣代表英格蘭隊參戰3場國際賽,國際賽檔期後亦料需缺席英超及歐聯共5場比賽,令傷兵滿營的紅軍添隱憂。

22歲的阿歷山大阿諾特日前於英超作客曼城時受傷,賽後退出英格蘭隊大軍,無緣明日主場迎戰愛爾蘭隊的友賽,亦會缺席下周日作客比利時隊,以及下周三迎戰冰島隊的兩場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

國際賽檔期後,他亦會在英超避戰李斯特城、白禮頓和狼隊,以及歐聯D組迎戰阿特蘭大及阿積士;利物浦暫在英超及歐聯分別排第3和分組賽榜首。

韋拿杜姆信VVD狀態依舊

阿諾特以外,利物浦傷兵還有長休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可任中堅或中場法賓奴泰華利斯,以及或在國際賽期後回歸的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VVD的紅軍兼國家隊隊友韋拿杜姆已向荷蘭隊報到,昨與隊友一起備戰今日主場友賽西班牙隊。

這名今日度過30歲生辰的「壽星仔」表示,VVD「已經歷過地獄,但仍非常強壯」,並希望對方能出席明夏的歐洲國家盃。

更多體育
NBA新季賽程密 憂礙球員健康
NBA聯盟與球員工會昨就新季賽程達共識,常規賽落實下月22日展開,惟僅71天休季時間,屬美國四大職業賽最短,有專家擔心高強度比賽加上出征消耗... 詳情
何詩蓓200自史上第4快
香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屢破紀錄後「減產」,昨晚於國際游泳聯賽(ISL)放棄100米自由泳,但在200米自由泳仍以1分51.19秒,刷新自己... 詳情
加西亞確診退出美國大師賽
40歲西班牙高球手加西亞確診新冠病毒,宣布退出本周的美國大師賽。這名2017年冠軍是繼智利球手尼文後,第二名因確診而退賽的球手,亦是美巡賽自... 詳情
體壇快訊
安素法迪膝傷休4個月 西甲豪門巴塞隆拿昨日公布,18歲新星安素法迪已為左膝傷勢完成手術,估計養傷4個月;他今季在聯賽及歐聯上陣10戰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