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玉木宏婚後關閉影迷會

[2019.07.25] 發表
有傳玉木宏婚後人氣暴跌,最近更宣布關閉影迷會,事業陷入危機。

【明報專訊】去年6月,日劇《交響情人夢》男星玉木宏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註冊結婚,並於今年1月到新西蘭補辦婚禮。當時有不少網民送上祝福,然而亦有粉絲感失望甚至不滿。據最新一期《週刊女性》報道,上月剛慶祝結婚一周年的玉木宏,突然在本月16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關閉影迷會的消息,有傳粉絲人數銳減,是影迷會的主要「死因」。

玉木宏婚前經常透過影迷會跟粉絲作近距離接觸,包括舉辦旅行等活動,陪粉絲聊天、握手,甚至親暱合照。自從宣布婚訊後,粉絲「幻想」破滅,影迷會會員人數急跌,有業內人士認為,玉木宏的人氣將會隨之下降,直接構成事業危機。

不過,亦有日本傳媒認為言之尚早,過去有不少男星包括木村拓哉、東出昌大等,婚後人氣不減,反而如何接拍一齣代表作,才是玉木宏首要考慮的事情。

更多影視
金多美演韓版《七月與安生》
【明報專訊】去年憑韓片《魔女》首奪青龍獎和大鐘獎最佳新演員的24歲女星金多美,落實接拍電影《Goodbye, My Soulmate》,此片... 詳情
藤岡靛首演「月9」劇扮福爾摩斯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開播未幾,日本各大電視台已急不及待公布10月推出秋季日劇的陣容。多年前以模特兒身分在港出道、回流日本拍劇《阿淺來了》而爆... 詳情
《德魯納酒店》IU靚樣千年不變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大叔》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德魯納酒店》,自本月13日首播以來,一直叫好叫座,第3集更... 詳情
羅賓威廉斯兒子 父親冥壽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一代喜劇笑匠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2014年8月自殺身亡,遺下現年36歲的長子Zachary、次女Zeld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