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金多美演韓版《七月與安生》

[2019.07.25] 發表
《七月與安生》獲獎無數,金多美接拍韓版,無論是扮演哪個角色,都令人期待。
曾國祥執導的《七月與安生》,由內地女星周冬雨(左)和馬思純(右)主演,當年雙雙在金馬獎封后。

【明報專訊】去年憑韓片《魔女》首奪青龍獎和大鐘獎最佳新演員的24歲女星金多美,落實接拍電影《Goodbye, My Soulmate》,此片改編自香港導演曾國祥執導的《七月與安生》,講述兩名女生自13歲相遇後,維持長達14年的友情和愛情故事。新片將於明年上半年開鏡,暫時未知金多美扮演的是「七月」還是「安生」,至於另一女角人選亦未公布。

金多美憑藉年輕卻老練的演技,入行短短數年已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除了《Goodbye, My Soulmate》外,最近她亦接拍有線台JTBC新劇《梨泰院Class》,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將會跟《搞乜戀金秘書》朴敘俊及《天空城堡》金東希等合作,看來她的曝光率將會持續上升。

更多影視
藤岡靛首演「月9」劇扮福爾摩斯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開播未幾,日本各大電視台已急不及待公布10月推出秋季日劇的陣容。多年前以模特兒身分在港出道、回流日本拍劇《阿淺來了》而爆... 詳情
《德魯納酒店》IU靚樣千年不變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大叔》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德魯納酒店》,自本月13日首播以來,一直叫好叫座,第3集更... 詳情
羅賓威廉斯兒子 父親冥壽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一代喜劇笑匠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2014年8月自殺身亡,遺下現年36歲的長子Zachary、次女Zeld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