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戀」情逝 吸毒原因之一

[2014.08.19] 發表

柯震東19日出道滿3年,卻發生在大陸吸毒被逮的負面新聞,為何呼籲「反毒」的他會沾毒?他身邊的人透露,「亞東戀」情逝是原因之一,他的經紀人曾說他「愛過也痛過」,他甚至化名「柯衝動」怒批蕭亞軒。

但柯的好友昨爆料,媒體對他造成的傷害才是柯吸毒主因,此外,友人也認為他交到壞朋友,直指「房祖名」,表示房祖名的父母為房帶來光環,但房沒自信,喜歡和帥哥交往,例如余文樂、陳柏霖、柯震東,增加把妹成功機率。

蕭亞軒對舊愛柯震東吸毒,蕭亞軒昨表示,以前的柯沒有吸毒,但已分手對他現況不瞭解,「希望大家給他關心跟愛,他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很好的人,請大家繼續支持他,我也會一直支持他。」

更多要聞二
房祖名與柯震東的關係友好,2012年成龍在西貢片場舉行58歲生日派對,在台灣為電影《寶島雙雄》錄製主題曲的兒子房祖名返香港為父親祝壽,並邀請... 詳情
名人易吸毒
精神科醫師指出,毒品作用於大腦的愉悅中樞,有使中樞神經興奮、放鬆或產生幻覺的功能,演員因作息不穩定,且情緒易隨鎂光燈與觀眾掌聲起伏震盪,如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