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童砸窗縱火燒課室被捕

[2014.08.19] 發表
遭縱火課室受到一定程度的損毀。(消防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三文灣(Salmon Arm)一間小學前日發生火警,懷疑有人擊破玻璃窗,再投擲易燃物品入課室縱火,幸消防員迅速將火救熄。騎警拘捕三名年齡由六歲至十歲的涉案者。三人因年紀太輕,騎警未能提出刑事檢控。

事發於前日下午1時半,South Broadview小學發生火警。當地2號消防局的消防員迅速到場,發現學校西面一個課室發生火警,火勢頗大,3號消防局的消防員要到場增援。

當時有一些市民正企圖協助救火,消防員開喉灌救,將火勢控制,使火勢不會蔓延,最後將大火救熄。起火課室受到一定程度損毀。

消防員認為火警有可疑,通知騎警到場調查。騎警相信火警是有人將窗打破後,並將燃燒物品擲入課室引發火警。騎警同時發現學校東面一個課室亦被人打破玻璃窗,但未有投擲燃燒物品入內。

騎警事後拘捕三名懷疑涉案兒童,分別只有六歲、八歲和十歲,騎警鑑於他們年紀太輕,未能提出刑事檢控。騎警暫未有透露會否對他們採取其他行動。

更多加國新聞一
詐騙集團被搗檢卡涉200人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偵破一宗跨市詐騙案,拘捕兩名涉案者,並發出照片通緝第三名疑犯。行動中警方檢獲信用卡、駕駛執照、遺囑和移民紙等個人證明文... 詳情
【明報專訊】溫島一處城市屋日前遭四名蒙面匪入屋行劫,戶主試圖保護家人被賊人用椒噴霧襲擊,其妻及年僅5歲的兒子亦受波及。 溫哥華島維多利... 詳情
鎮痛藥修改標籤加強警告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部修改奧斯康定(OxyContin)等長效釋控鎮痛藥物的示警標籤﹐傳遞更更強烈的警告信息﹐阻止人們濫用類鴉... 詳情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一份網上保安研究報告指出﹐超過三分之一的加拿大資訊科技專業人員知道﹐他們的數據在過去12個月內有明顯的保安缺失,可能... 詳情
【明報專訊】保育人員於西溫射殺一隻黑熊。保育人員表示,該隻黑熊已非常熟習人類的環境生存。黑熊於上周在民居「自出自入」,拿走廚房垃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