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新聞

裸胸大遊行 婦解爭權利<br>路人圍睹溫市第5屆「袒露上身日」
【明報專訊】數十名婦女昨日在溫哥華鬧市中赤裸上身遊行,爭取社會認同婦女在街頭袒胸的權利。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吸引了大批途人圍觀及拍照,堵塞繁... 詳情
社區消息
裸胸大遊行 婦解爭權利<br>路人圍睹溫市第5屆「袒露上身日」
【明報專訊】數十名婦女昨日在溫哥華鬧市中赤裸上身遊行,爭取社會認同婦女在街頭袒胸的權利。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吸引了大批途人圍觀及拍照,堵塞繁... ...詳情
【明報專訊】被稱為「大麻王子」的埃默里(Marc Emery)雖然出獄後知名度大增,但透露自己暫時無意參選,卻會全力為太太喬迪(Jodie)... ...詳情
謀殺犯越獄
【明報專訊】一名多年前因二級謀殺罪被判入獄的囚犯,昨日在米遜聯邦監獄越獄,乘坐接應的汽車逃去。警方發出逃犯相片,呼籲公眾協助尋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