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半力仍足刺「馬」

[2014.09.24] 發表

縱使陣中有數名主將上陣成疑,但以巴塞隆拿近期旺盛的氣勢,要在作客的情況下擊敗馬拉加應該不成問題。基斯坦奴朗拿度昨天剛攻入4球,美斯今仗亦會施展混身解數,爭取入球。

巴塞本季的開局完美,聯賽與及歐聯5戰全勝之餘,更射入12球兼且1球不失,做到攻無不克之餘又滴水不漏,足見新上任球隊的教練安歷基功架十足。

然而在上仗大炒利雲特5﹕0一役中,為球隊先開紀錄的巴西國腳前鋒尼馬在比賽下半場初段扭傷左腳足踝而要退下火線。由於他觸及了舊患,因此缺席了星期一的團隊操練,大有機會於今仗要避戰;同樣在比賽當中射入一記漂亮遠射的克羅地亞中場拿傑迪錫,亦同樣因左腳受傷而未必趕及披甲。

幸好,剛宣告入選阿根廷國家隊並會於10月份落實訪港的美斯,每逢作客到馬拉加的羅沙利達球場時都一向勇猛,在對上3個球季,他總共為球隊貢獻了5個入球,面對著有波卡、迪桑尼、柏保路佩雷斯、安頓尼斯等幾名主將缺席的主隊,相信可以延續他的凌厲腳風。

更多體育二
孫楊復仇奪首金 「滅日本人士氣」
亞運游泳賽事,在男子200米自由式失落金牌的中國「泳王」孫楊,昨晚在400米自由式決賽不但擊敗宿敵韓國的朴泰桓,更一報在200自爆冷不敵日本... 詳情
張敬樂:肯博就有機
不放棄就有奇蹟。仁川亞運場地單車男子6項全能賽,鬥到最後一項的記分賽,張敬樂的排名一度由第4跌到第8,但23歲的小伙子從沒言棄,「比賽在最後... 詳情
女子游泳接力破港績摘銅
港隊昨天大豐收,除了單車隊的男子個人全能賽摘下銅牌,武術老將耿曉靈在女子長拳摘銀,加上女子團體佩劍及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奪銅,在亞運第... 詳情
颱風襲韓 李慧詩雨戰爭先賽
「女車神」李慧詩(Sarah)向仁川亞運第2金進發,天雨或是其最大敵人。根據天氣預報,颱風鳳凰近日吹襲韓國,將為首爾和仁川一帶帶來天雨,對從... 詳情
中國男羽團無綠三連霸
中國女羽22日戰勝東道主南韓隊實現亞運會團體「五連冠」,但衛冕冠軍中國男子羽球隊23日苦戰五局不敵南韓隊,沒法實現亞運「三連冠」的夢想。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