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溢願作「民間勇士」 為市民發聲

[2014.11.16] 發表

在列治文第二度挑戰市長馬保定的李溢,獲得10,667票,不敵馬保定的27,149票。李溢強調他組織的政黨雖然沒有人當選,但會繼續努力為市民發聲,希望成為「民間勇士」。

他稱,馬保定得以勝出,主要是列市其他兩大政黨,基本上都認同馬保定,未有給予他太大阻力,而馬保定也有其個人魅力,得到市民支持。

上屆市選李溢是以個人身分參選,得九千票,今次組成列治文改革黨,得票略增。該黨共派出三人參選,可惜三人均告落敗。他認為政黨令他們有團結力量,其他兩名參選者很有鬥志,會鼓勵他們繼續為市民服務,他自己也不會退縮。

更多要聞二
柯瑞根率BCA續掌本那比
柯瑞根早在1987年就當選市議員,2002年首度贏得市長選舉,之後在2005年、2008年、2011年連續當選市長,他領軍的「本那比公民協會... 詳情
再度當選市議員
再度當選市議員席位的康安禮(Anne Kang,左圖)表示,本那比公民協會再次囊括所有席次並不出奇,這說明團隊多年來於市政工作的努力,及競選... 詳情
市議會新丁
已連續擔任兩屆本那比學務委員的王白進(James Wang,圖)今年成功當選本那比市議員。 王白進表示,能成功進入加國政壇,融入本地生... 詳情
新任學委
拿下本那比學務委員第三高票的陳葦蓁(圖),稱自己當選後的首要任務便是代表本那比的學生及家長,告知卑詩省府,目前本那比學區內撥款嚴重不足,並向... 詳情
素里優先囊括所有議席
【明報專訊】作為低陸平原第二大城市,素里選情非常激烈,選前三位市長候選人的支持度叮噹馬頭,但昨晚結果卻有點出人意料,素里優先的赫普納(L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