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豪取六連勝

[2014.11.16] 發表

15日,WCBA聯賽2014-2015賽季進行了第六輪的比賽,山西烈焰竹葉青女籃在主場以82:62擊敗了黑龍江女籃,再添一勝績,山西女籃將不敗紀錄保持到了第六場。

本場比賽山西隊打得比較輕鬆,多點開花,並取得了「滿堂彩」,人人上場,人人得分。主教練盧卡斯賽後表示,在取得巨大優勢之後,在第四節派出了年輕球員,戰術也變為了練兵。

首節,黑龍江女籃的外援伊莎貝爾率先在籃下得手,隨後山西隊瑪雅摩爾搶斷之後,助攻吳金珠成功。第六分鐘,張瑜一記利落的三分之後,瑪雅摩爾在籃下空接得手,比分變為16:11,逼迫黑龍江首次暫停。

暫停之後,黑龍江仍難擺脫進攻夢靨,本節結束,比分改寫為25:11。

次節開始,面對全華班的山西隊,黑龍江進攻開始出現起色,山西隊不甘示弱,「女巨人」、身高2米07的魏偉在籃下連得9分。雙方以43:31結束上半場,山西女籃領先。

下半場,「女高比」紀妍妍找回了狀態,黑龍江開啟了得分模式,分差縮小至7分。隨後瑪雅摩爾連造對方兩個犯規,再將分差拉大至10分以上。第三節山西以68:47結束。

末節,雙方全華班對陣,都派出了自己的年輕隊員。山西場上隊員開始為未得分的年輕隊員製造得分機會,黑龍江借機打出13:3的小高潮,分差縮小至11分。無奈前面分差太大,最後黑龍江以20分的差距結束比賽。

更多體育二
面對開賽以來五連敗的河南女籃,遼寧隊又在主場取得一場勝利。 投進了11個三分球的遼寧隊89﹕70戰勝對手後,戰績提高到3勝3負。 ... 詳情
港版派路搶控球
港隊今日於台北田徑場火併東道主中華台北,將變陣出擊,林嘉緯勢化身「港版派路」;惟對手攻擊力隨土耳其裔高大前鋒朱恩樂入籍後大幅提升,港隊要於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