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山區發現屍體
與失蹤華青同一地點

[2015.02.18] 發表

【明報專訊】北岸的Hanes山谷(Hanes Valley)昨日發現一具屍體,當局暫時未能證實死者身分。華裔青年金亮,去年底相信在同一地點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

溫哥華警方透露,昨日聯同北岸搜救隊,於松雞山(Grouse Mountain)的Hanes山谷,移走一具屍體,屍體由直升機吊離山區。

當局並未證實死者是否去年底失蹤的華裔青年金亮。

2014年12月31日,金亮向父親發短信,表示去行山,但並未說明目的地;之後他音訊全無,當局從金亮的電腦發現,他曾經搜尋有關北岸山區遠足的資料,於是展開大規模搜索,但毫無發現。

另外,一名來自英國的遊客比靈斯(Tom Billings),2013年11月也曾到當地遠足,之後同樣失去蹤影。

更多加國新聞一
弗朗性侵指控僅餘一宗
【明報專訊】前溫哥華冬奧籌委會主席弗朗(John Furlong)被指性侵犯案,其中一宗訴訟獲法庭撤銷控罪,現時僅剩下一宗指控等待開審。 ... 詳情
【明報專訊】高貴林騎警深入調查早前發生的逾30宗輪胎盜竊案後,拘捕涉案一對男女,兩人被控共五項罪名,包括爆竊和藏有5,000元以上偷來財物等... 詳情
【明報專訊】阿省愛蒙頓一條公路,周一發生致命車禍,肇事汽車載有四名中國留學生,當中三人喪生,一人重傷,情況嚴重。 遇上車禍的四名留學生... 詳情
戀華裔歌手曲婉婷 羅品信「愛的宣言」自稱幸運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傳與華裔歌手曲婉婷相戀終獲證實,羅品信在自已的微博,向曲婉婷發出情人節「愛的...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卑詩理工學院(BCIT)附近發生嚴重車禍,兩部私家車相撞後,其中一輛撞燈柱後再撞途人,被撞者彈飛倒地,頭部重創危殆;另一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