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帥:返意國只教AC

[2015.04.05] 發表

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圓圖)「盛傳」面臨下台壓力,並可能接掌意大利國家隊兵符,惟這位意軍名宿表明「熱愛現時的工作」,倘若終有一日回國也只會重掌AC米蘭帥印。

占士可鬥格蘭納達

今天皇馬於西甲早場迎擊護級分子CF格蘭納達,展開單月8戰的密集賽程,雖然艾斯高停賽及加里夫巴利上陣成疑,但占士洛迪古斯傷癒已可候命,為安察洛堤帶來好消息。安帥重申暫時無意轉任國家隊教頭,「這一刻無此可能,因我熱愛現在的工作,每天都前往訓練場地指導球員」。他又表示﹕「我有沒有機會最終返回米蘭?當然有!它是我唯一願意回歸的球會。」

更多體育二
哥斯達傷出車路士2:1破史篤城
車路士昨天在英超主場對史篤城,贏得驚險,上半場一度被對方的查理亞當,以「碧咸式」半場笠射扳平,並有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傷出,但最後仍以2﹕1勝出... 詳情
劉翔贊助商泄天機
從12.88秒到還沒發生的13.50秒,劉翔的高低起跌,似乎總與贊助商扯上關係。中國「欄王」退役,只欠一個儀式,但為何還沒正式告別便事先張揚... 詳情
丁俊暉不敵威爾遜無緣決賽
在4日一場驚心動魄的11局大戰中,丁俊暉在3:5落後的情況下一度追平但最終功虧一簣,他的對手威爾遜也將在5日的決賽中對陣6:3戰勝馬福林的塞... 詳情
林丹大馬決戰諶龍
中國名將林丹和賽會一號種子諶龍(圖)4日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中順利擊敗各自對手,會師決賽。 林丹準決賽的對手是... 詳情
飛馬逼和澳滌  「三哥」混戰
今季已與錦標絕緣的飛馬昨在港超落後澳滌2球下,幾經苦戰才於88分鐘由法圖斯混戰建功扳成2:2,力保聯賽「三哥」與亞協盃附加賽希望,惟若南華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