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奇第五團? 被曝去年12月就有

[2015.04.10] 發表
勞乃成攜帶頭盔參加萬聖節聚會,勞姊辯稱「只是為小朋友辦派對」而已。(中國時報)
2名外勞由調查官陪同進入桃園地檢署人別詢問。(中時電子報)
阿帕奇觀光團案情持續延燒,陸軍航特部副隊長勞乃成中校的父親勞則康9日出席記者會,數度落淚。(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一爆再爆的阿帕奇觀光團真如滾雪球一般一發不可收拾!據台灣媒體調查發現,早在去年12月19日,601旅就曾經招待地方人士參觀阿帕奇,有民眾爆料提供當天參觀照片,照片中有2位軍官與4名參觀民眾就站在阿帕奇前,軍民6人開心合影。

針對此照片,陸軍司令部表示,當時是因為營區門口公共藝術造景落成,經過申請後邀請附近的龍潭鄉長、里長、桃園縣文化局長等人入內參觀,陸軍司令部強調,這些人當時並沒有坐進駕駛艙,沒有泄密的問題。不過,桃園縣文化局卻表示,照片中的民眾並沒有人隸屬於文化局。

更多中國新聞
班長飯菜加屎尿 兵工廠300人中招
【明報專訊】李姓下士班長3年前在203兵工廠擔任伙食委員時,與警衛勤務連大門排結怨,竟連續9次將尿、老鼠屎、煙灰、檳榔渣摻入飯菜內,軍方依公... 詳情
【明報專訊】據《自由時報》報道,台灣空軍飛指部前葛姓上校副指揮官、現役樓姓中校副主任兩人遭大陸情報人士鎮小江吸收,在台發展間諜組織,台灣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