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影響力急挫 「雙賢」蟬聯最佳演員
40韓國製作人評選

[2015.04.12] 發表
李秉憲因挑色糾紛而令影響力急挫。
金秀賢(圖)及全智賢憑《來自星星的你》蟬聯2015年度最佳男女演員。
全智賢
文根英近年佳作欠奉,難怪聲望下跌。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視劇製作專業人士評選的結果中,《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及全智賢,蟬聯最佳男女演員;《Iris》李秉憲及《瑪麗外宿中》文根英則雙雙被評為本年度人氣及影響力急挫的男女韓星。

由韓國3家免費電視台:MBC、KBS及SBS的30名製作人,以及當地10間電視劇製作公司製作人,共40名專業人士評選的「2015演員」調查中,金秀賢及全智賢憑《來自星星的你》蟬聯2015年度最佳男女演員。趙寅成、李鍾碩、金宇彬、孔孝真、秀智及朴信惠等韓星亦榜上有名。分別憑韓劇《愛上哪個我》及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人氣急升的池城及車勝元,更獲點名讚賞轉型成功。

文根英辭演新劇

至於去年受桃色糾紛事件影響的李秉憲,形象插水,因此以14票之多,成為本年度人氣下跌最多的韓星。而最近榮升爸爸的他,陪妻子僅10日,已於前日飛往美國,繼續為電影《Beyond Deceit》開工。而近年缺乏佳作的文根英,則成為聲望下滑最多的女星。早前有傳她會接拍韓劇《財閥之女》,但其經理人公司昨日落實不會演出。

其他登上影響力下滑榜的韓星,大多因近作收視及口碑俱差所致,男星有《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對我而言可愛的他》Rain,以及涉嫌逃稅的張根碩等;女星方面,《Blood》具惠善、《奇皇后》河智苑,以及《那年冬天風在吹》宋慧喬亦榜上有名。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元斌「失蹤」5年有望拍新片
【明報專訊】韓片《太極旗飄揚:生死有情》男星元斌,自2010年主演《殺手代父》後,不知是否掛住與《逃亡者》李娜英拍拖,已近5年沒有新作。不過... 詳情
金宇彬代言內地服裝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最近一口氣主演兩套韓片《技術者們》及《二十》,靠不錯票房與口碑,人氣再度急升。近日他更與《來自星星的你... 詳情
傳池昌旭戀韓國小姐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盛傳韓劇《奇皇后》男星池昌旭(左)與2009年韓國小姐冠軍金珠里(右)拍拖。事緣網友發現二人穿戴情侶裝:包括同款頸鏈、手... 詳情
宋智孝化身髮型師
【明報專訊】即將於下月初主演新劇《前女友俱樂部》的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昨日被她的髮型師公開其拍劇花絮。智孝與髮型師更交換身分,... 詳情
山下智久新劇智障變天才
【明報專訊】山下智久主演的春季日劇《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前晚首播。劇中山下智久扮演智障少年,其後因為一次手術而變成天才。首集山下智久力谷演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