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貨車州際公路跌錢 德州警促執錢者交還

[2015.04.12] 發表
有司機停下車來,沿高速公路執錢。(互聯網圖片)

【綜合報道】美國日前發生貨車跌錢案,一輛貨車在州際公路行駛途中意外打開車門,令車上跌出不少現金,並有途經司機停下把錢執拾並離開。德州警方現促請當日有執拾現鈔的司機,盡快將這些鈔票交出,否則便需為此入獄。

事發於上周五下午,1輛貨車正沿20號州際公路駛往德州阿比林。不過,貨車的乘客坐位車門卻於此時打開,導致「一定」數量的現金從貨車跌出。警方指,這些現金更在高速公路上連綿逾11公里。

警方於約下午3時趕到現場,發現遺下小量現金,並有部分人正在執拾鈔票。當局相信,貨車大部分遺失的現金已遭經過這條高速公路的司機拾去。

警方於同日作出公開呼籲,希望任何有執拾這些鈔票的人,盡快交出。他們將會就此作出調查,並有機會控告任何執拾了鈔票而不交出的人。

更多國際要聞
偷祖父2.4萬元 美中學生豪派同學百元鈔
【綜合報道】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3歲中學生趁放春假時,從83歲爺爺處偷走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豪氣地向同學大派百元美鈔。 警... 詳情
俄富商出百萬元 待贈123歲人瑞
【綜合報道】俄羅斯富商卡明斯基(Dmitry Kaminskiy)為尋找長生不老秘法,近日公開承諾會送出獎金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 詳情
【綜合報道】根據2015年社會進步指數(Social Progress Index for 2015),美國才第16名,名列前茅的國家包括挪... 詳情
智能手機可能在未來用作地震儀。研究人員稱,雖然只能提早5秒作出警告,但可能已是生死之別。 現時日本、墨西哥等國家主要靠精密的地震儀預測... 詳情
英牛津劍橋划艇賽 牛津男女組別掄元
【綜合報道】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周六進行牛津和劍橋大學划艇比賽,為展示男女平等,這項有悠久歷史的比賽男子組和女子組首次在同一天舉行,結果牛津隊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