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升級擴建部分完成
明納公園開放全天候兩用球場

[2015.04.12] 發表
左起﹕戴爾(Carol Day)、麥樂田(Bill McNulty)、馬保定、麥菲露(Linda McPhail)、莊士敦(Ken Johnston)、盧仙泳(Alexa Loo)為新落成操場剪綵。(王學文攝)
列市首個全天候人造草坪棒球與足球兩用場地向市民開放使用。(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昨日在明納公園(Minoru Park)旁舉行揭幕儀式,慶祝擴建升級的部分新運動場及公共設施落成開放,其中包括列市第一個全天候人造草坪棒球與足球兩用場地、東西向人行通道及新增32個停車位等。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表示,明納公園自20世紀初就是市民休閒、文娛活動的中心。經過多年發展,市府於2013年11月通過計劃,擴建及升級明納水上活動中心(Minoru Aquatic Centre)、明納活動中心(Minoru Place Activity Centre)及明納展館(Minoru Pavilion)等設施,整個佔地11萬平方呎的全新文娛康樂中心計劃於2017年落成啟用。

昨日開始向公眾開放的Latrace棒球場,即明納3號操場,原來使用天然草坪,現在全部改為人造草坪,可供棒球、足球、曲棍球等多項運動全天候使用。另外,位於北面的2號人造草坪操場也於去年10月建成開放,投擲場地也已完成升級改造。兩個位於列治文網球俱樂部的網球場亦完成遷移,搬至公園北面。

此外,運動場還增加了新的照明設備,並在吉爾伯道(Gilbert Rd.)沿線增設了32個停車位,又翻新了東西向的人行通道,以及栽種77棵新的綠化樹木。

馬保定表示,該項目由列市政府出資630萬元、Tire Stewardship BC贊助6萬元共同完成。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