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冠銘為「辛會長」鳴不平
替男友租屋事請拿證據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個署名為「邱冠銘」的人士前天發出了一封電郵,他在電郵中就辛明珊事件發表聲明,表示若有社區人士能提供有關辛明珊為男友租住高級柏文或計劃為男友換房的有力證據,可在本地三大中文報紙的頭版公告天下,有關的廣告費用,他願意支付。

上述署名為「邱冠銘」的人士並未在電郵中表明自己的真實身分,但他的姓氏與辛明珊在給友人的電話短訊中提及的「邱先生」相同。

他在該封電郵中以「辛會長」來稱呼辛明珊,並對她充滿了讚譽,不僅盛讚辛會長努力經營並拓展事業版圖,且將大部分精力和金錢,都用來供養家庭、推動商會的成長和投入公益事業。

這位「邱冠銘」似乎對辛會長的私生活也瞭如指掌,他在電郵中特意提到了有關辛明珊為男友租住高級柏文單位或計劃為男友換房的事情。

他向社區人士發出了以下挑戰︰「若有社區人士可提供辛會長為男友租賃2房高級柏文讓3名兒女入住,或計劃為男友換一個面積更大的共管柏文單位,以便讓男友和他的三名兒女居住得更加舒適的有力證據,請登報昭告天下,本人願承擔登本地三大中文報頭版之所需費用。」

這位「邱冠銘」還呼籲大眾不要任意聽信謠言,同時也呼籲媒體不要再輕易做不實報道,令已經無法開口辯解的死者蒙受不白之冤,令仍在世的家屬繼續受到二度或更多的傷害。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在辛明珊的寶馬座駕中發現女屍的第三天﹐皮爾區警方終於證實上周五在車內發現的女屍是辛明珊本人。 皮爾區警方於昨日發出新聞公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