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征馬國穩中求勝

[2015.04.14] 發表

港超「一哥」傑志衛冕聯賽終點漸近,惟亞協盃仍未確保出線目標,今晚作客獲逾萬主場觀眾助威的馬來西亞冠軍柔佛,在去季港足先生列斯奧復出鎮後防下,務求穩中求勝,奠定晉級16強先機。

傑志於上仗亞協盃主場2:0擊敗同組最強的柔佛後,以1分力壓該馬超冠軍高踞F組榜首,惟除晉級外,傑志亦需爭取首名出線以確保16強主場優勢,教練摩連拿期望作客首要力保不敗。養傷多時的列斯奧已於上仗足總盃復出,今仗有望正選登場鎮守後防,惟左閘張健峰仍有微傷。摩帥需經賽前最後操練才定排陣:「列斯奧是去季香港足球先生,他的復出自然能令後防更穩健,也令調動更靈活,讓可勝任防守中場的韓國中堅金泰敏在有需要時移前。」

擁逾萬主場球迷助威的柔佛仍受傷兵困擾,阿根廷前國腳射手費古路亞繼續養傷,傑志隊長盧均宜未敢掉以輕心,特別提醒上仗缺陣的「10號仔」沙菲速度與技術兼備。柔佛教練亦視傑志「10號仔」林嘉緯為危險人物,於記招點名表示傑志大部分攻勢也由他策動,令嘉緯今仗勢被敵軍緊盯。

更多體育二
綠城主場悶平建業
中超聯賽第5輪最後一場比賽13日晚繼續進行,杭州綠城坐鎮主場迎戰河南建業,儘管兩隊在比賽中創造了不少得分機會,但雙方均未能把握住,最終兩隊互... 詳情
4月13日,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同意郭光琪不再兼任俱樂部主帥的請求,將繼續擔任申鑫俱樂部總經理兼球隊領隊。同時宣布原助理教練劉俊威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