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龍飛輕取50公里冠軍

[2015.04.19] 發表

2015年大連100越野賽18日早上在大連傅家莊海濱公園鳴槍。在50公里組的比賽中,紅牛戶外隊選手閆龍飛和東麗憑藉超群的實力,分別輕鬆奪得男子組和女子組的冠軍。

2014年的比賽中,閆龍飛以13小時12分48秒獲得百公里組的第一名,拿下了自己越野跑的首個冠軍。時隔一年,他再次來到大連這塊「福地」,僅耗時5小時5分48秒就跑完50公里,並刷新賽事最好成績。

閆龍飛賽後笑著說﹕「大連就是我崛起的地方。今年回到大連,我整個人都覺得暖暖的,像回家了一樣。」

東麗以6小時9分46秒奪得女子組冠軍,同樣刷新了賽事最好成績。

兩人之所以沒有選擇百公里的比賽,是因為都在備戰5月16日的澳洲百公里賽。澳洲也是閆龍飛和東麗自香港百公里和穿越大迦納利島之後,第三次參加超級越野跑世界巡迴賽(UTWT)。兩人在賽後表示,當天的成績已經到了「以賽代練」的目的。

更多體育二
神麒復出救大埔 開齋保護級希望
港超護級形勢起暗湧,賽前仍未開齋的大埔在豹隱3年的前港隊門將陳家麒復出把關下,作客以3:1擊敗尾二的黃大仙,力保「吊命」3分,同時也令以1﹕... 詳情
為期4天的2015年全國女子柔道錦標賽18日在雲南省臨滄市落幕。北京奧運會冠軍佟文執教的天津隊當天以3﹕0力克江蘇隊獲得團體冠軍。新疆隊和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