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健身抗癌籌善款36萬
500人聚速滑館連續運動7小時

[2015.04.26] 發表
羅梅路(右)與拍檔一起擔任昨天活動的領舞者。
500多位市民參與了昨日長達7小時的馬拉松式健身運動,為癌症研究籌款。(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由卑詩癌症基金會(BC Cancer Foundation)主辦的第三屆「運動抗癌」(Workout to Conquer Cancer)活動,昨日在列治文冬奧速滑館(Olympic Oval)舉行,現場共吸引了500多位市民,參與長達7小時的馬拉松式健身運動,共籌得善款36萬元。

昨日早上8時開始,參與健身運動的500多位市民已經陸續來到速滑館二樓場地。他們整齊地排列成隊,跟隨台上的教練,從瑜伽到健身舞,從拳擊到有氧操,熱情高漲,運動不停。

卑詩癌症基金會會長納爾遜(Douglas Nelson)表示,他非常高興看到參加「運動抗癌」活動的人數逐年增多,由於他們的熱情參與,推動了癌症研究的發展,令愈來愈多的癌症患者可以盡早得到診斷和及時的治療。

尊巴舞(Zumba)教練羅梅路(Luglio Romero)三年前被診斷患上了腸癌,經過一年的治療後,他又得以重返工作崗位。昨天他與拍檔們一起在舞台上帶領大家跳起熱情的尊巴舞,活力四射的他表示,作為一個癌症倖存者,非常高興有機會支持癌症研究,令更多癌症患者受益。

截至昨日,「運動抗癌」活動三年已經累計籌得105萬元,這些善款將用於支持卑詩癌症局(BC Cancer Agency)的癌症研究,以挽救更多癌症患者的生命。

更多社區消息
金菊園大火累鄰舖營業暫停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金菊園麵家」大火已經過去5天,緊鄰店舖依然鐵閘緊閉。有店家表示由於消防灌救,地下室已成「游泳池」,木地板全部要更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