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送3球優勢加人慘負火焰出局

[2015.04.26] 發表
火焰新秀前鋒古祖爾昨日取得1個入球及2次助攻,助球隊以7﹕4淘汰加人。(加新社)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卡加利火焰,進行系列賽的第6戰。儘管加人在首節射入3球,但由於後防空虛,最終以4﹕7慘負出局。

加人昨日甫開賽氣勢如虹,在9分42秒內,分別由麥米倫、軒臣及科巴達連中三元,以3﹕0領先。

火焰其後由費蘭特於17分02秒扳回一球,追至1﹕3。

善打逆境波的火焰在次節以較高的技術控制賽事,分別於1分02秒及5分35秒,由第一鋒線的蒙拿漢及古祖爾連入兩球,快速以3﹕3追平賽事。加人其後幸得後衛西比沙一記遠距離腕射中鵠,重掌4﹕3的優勢。

火焰在末節藉加人前鋒麥米倫的一次愚蠢犯規,由赫拿取得一記眾凌寡球,追平4﹕4。而史達贊尼於15分43秒的入球,更為火焰以5﹕4取得首次領先。

兩度錯失優勢的加人其後力圖反撲,但由施丁兄弟只得一道板斧,往往在外圍多次傳球後便斷攬,最終被技術及速度較佳的火焰,由赫拿及費蘭特射入兩個空門球,以7﹕4送走加人。

更多體育一
島民主場挫首都逼戰第7場
系列賽落後2﹕3的紐約島民昨日返回主場出戰華盛頓首都,憑藉球隊靈魂泰化維斯取得1個入球及1次助攻,終以3﹕1成功獲勝,將系列賽追平3﹕3,逼... 詳情
巴塞兩蛋贈愛斯賓奴
除了英超球隊利物浦靈魂謝拉特外,西班牙國腳沙維周六亦替球隊巴塞隆拿出戰他第500場的賽事,結果他們憑著尼馬和美斯(圖)上半場的入球,最終以2... 詳情
馬體會3﹕0輕取艾爾切
剛於歐聯8強被同市球會皇馬踢出局的馬德里體育會,仍要為來季歐聯席位努力,周六他們主場出戰中游份子艾爾切,憑著基沙文(圖)下半場頭頂腳踢各入1... 詳情
兩支昔日意甲勁旅AC米蘭及國際米蘭,周六在聯賽中各有不同表現,前者作客1﹕2不敵烏甸尼斯,而國米在主場2﹕1擊敗「首都狼」羅馬,終止對方近5... 詳情
籃網主場力克鷹隊
布魯克林籃網昨日主場以91﹕83擊敗東岸「一哥」亞特蘭大鷹隊,獲得季後賽首勝,系列賽高至1﹕2,盧比斯(圖)取得22分及13個籃板,楊格交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