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2平哈薩克

[2015.04.26] 發表

「棋城盃」2015年國際象棋世界女子團體錦標賽25日在成都第六輪戰罷。面對哈薩克隊的挑戰,休賽歸來的中國隊有些慢熱,最終被對方2:2逼平。相反,印度隊則以4:0的比分從埃及隊身上取走了2分。

第六輪比賽,面對哈薩克隊「希望之星」阿布杜馬力克的挑戰,一台居文君執黑後手率先吃子,但對手拼得非常頑強,最終拼夠28回合雙方握手言和。二台瀋陽和四台位丁亦昕執白雖然佔有一定的優勢,但最後也被對手拖至和棋。三台雷挺婕面對納赫巴耶娃的挑戰,在難以破解的局面下與其弈和。

其餘幾輪比賽,奪冠熱門喬治亞隊3:1大勝美國隊。新科世界「棋後」穆茲丘克率領的烏克蘭隊,則以2.5:1.5力克亞美尼亞隊。

科內魯領銜的印度隊則以4:0大勝整體實力處於下風的埃及隊。奧賽冠軍俄羅斯隊則以3.5:0.5輕取波蘭隊。

26日,中國隊將與烏克蘭隊相遇,不論對中國還是烏克蘭隊都是關鍵一戰。「大黑馬」喬治亞隊將和印度隊硬碰硬。俄羅斯隊則將對陣哈薩克隊,壓力較小。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