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翔太戀女模秋元梢

[2015.04.29] 發表

【明報專訊】日劇《欺詐遊戲》男星松田翔太,因拍攝Gatsby廣告而為人認識,昨被爆與日本女模秋元梢拍拖。據報道,松田翔太經朋友介紹認識秋元梢,去年11月開始拍拖,二人經常於東京都內吃飯約會,並會一起前往時裝品牌活動。由於二人均對時裝有興趣,因此分外投契,有傳兩人相戀,在朋友間已是公開的秘密。

現年29歲的松田翔太與秋元梢均為「星二代」,松田翔太是已故名演員松田優作的兒子,秋元梢父親則是原名秋田貢的著名相撲手。戀情曝光後,兩人所屬事務所先後發聲明澄清,他倆純屬好友關係,否認秘戀。

更多影視
光熙喜獲專屬保母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ZE:A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圖),於今晚播出的《1對100》中透露,自從他早前被選為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第6名成員後,即獲... 詳情
姜素拉拍劇騎馬
【明報專訊】《未生》女星姜素拉近日趕拍新劇《心情好又暖》,日前她到濟州島開工,更於海邊騎馬登場。據知濟州島沒有專供拍攝用的馬匹,所以劇組原本... 詳情
繽紛荷李活﹕柯德莉夏萍型過碧咸夫婦
【明報專訊】英國大選未開始,三星智能手機Galaxy S6與男士雜誌FHM已搶先搞民調,前者訪問2000人,結果由《珠光寶氣》已故女星柯德莉... 詳情
荷李活又拍《死亡筆記》
【明報專訊】美國華納電影公司2009年已購下日本漫畫《死亡筆記》版權,並計劃邀請《鐵甲奇俠3》導演沙恩彼克(Shane Black)或《驕陽... 詳情
瑪麗嘉兒唱衰前夫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圖)將於下月舉行長駐賭城演唱會,前日她穿著透視裝「胸降」拉斯維加斯,出席盛大歡迎儀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