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考慮直航廣島西班牙
經濟差港人仍愛旅行

[2015.04.30] 發表

【明報專訊】國泰航空企業事務董事唐偉邦噚日同一眾傳媒食飯,席間提到香港人好鍾意旅行,即使金融海嘯時,出外旅遊鴾H數亦唔少,褽繵禤鶡瓞{增加航點,日本方面考慮緊直航廣島,長線方面就有計劃想飛去西班牙、南美。

當然,一切安排要待國泰正式公布啦,但唐偉邦話,明年2月左右佢]開始陸續買Airbus A350,A350載客量約300人,同?家波音777載客量差唔多,但前者因為機身物料輕,可以慳油兩成,咁樣即使去西班牙麉量不及英法德等地,但計黿虃々揭陰o做。

被指削墨爾本津貼 「其他站有加」

至於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日前批評公司,本月起突然大削員工轉簽長約薪金達一成,又減外站津貼,機艙服務員總經理楊詠儀就話,轉長工鵀X約每個人都會有唔同,不能一概而論,至於外站津貼,主要受提供膳食黻s店安排影響,工會話澳洲墨爾本外站津貼減一成八,但楊詠儀話其他外站津貼有增加,唔應該只睇一個站。

更多港聞
聖嘉勒副校:學生選科功利
【明報專訊】中西區名校聖嘉勒女書院有家長投訴,指校方上周通知來年中四將不開辦中國歷史科,原因是擬報讀的學生人數不足,令其女兒及同學無法報讀,... 詳情
【明報專訊】全港日校生報考中史科比例,由2012年首屆文憑試11.6%,跌至去年9.93%,相較末代會考、末代高考分別有逾三成及一成半考生報... 詳情
年輕大學排名 城大理大躋身前25
【明報專訊】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公布今年首100所全球年輕大學(校齡不逾50年)...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第18屆校園記者﹕小販文化 何去何從?
【明報專訊】被稱為「無街之城」的將軍澳以密集的住宅和商場「聞名」,當中不少商場由同一家企業管理,以致欠缺地區特色。不過,校記余佩詩發現將軍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