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事主傳為羅君兒 獲安排另一地方休養

[2015.04.30] 發表
圖為已故連鎖服裝店bossini創辦人、「針織大王」羅定邦。

香港傳媒周四報道,綁架案的肉參是羅君兒,樣子甜美,自小熱愛藝術。她於2006年在英國倫敦一間大學修讀美術設計及攝影,至09年完成學業後回港發展,2010至13年加入香港貿易發局工作,同期亦有參與其他有關藝術及設計方面的工作,近期才自立門戶,開設製作公司發展所長。羅君兒是香港連鎖服裝店bossini創辦人、「針織大王」羅定邦的孫女,父親是羅定邦的第6子家駒。

報道指,女事主現時由家人安排往另一地方休養。

被譽為「針織大王」的時裝品牌bossini(堡獅龍)創辦人羅定邦,1996年8月去世,其羅氏家族資產數以十億元計。羅定邦上世紀50年代由內地到港白手興家,初期與友人合辦紡織廠,1975年成立羅氏針織,因炒賣成衣配額發家,與麗新集團的林百欣、萬泰製衣的田元灝及肇豐針織的方肇周,當年被稱為香港製衣業的「四大家族」。

香港警方發出新聞稿透露案情指,首名被通緝男子身高約5呎10吋(約178厘米),年約28至29歲,蓄短髮,大鼻、厚唇,右手掌有疤痕,身穿黑色風衣及藍色牛仔褲及運動鞋。

第2名通緝犯身高約5呎7吋(約170厘米),年約26至27歲,瘦身材,身穿深色上衣、藍色牛仔褲運動鞋。

第3名通緝犯身高5呎2吋(約157厘米),中等身材,身穿白色上衣及運動鞋。

第4名通緝犯身高約5呎2吋(約157CM ),瘦身材,身穿米白色上衣;另外兩名疑犯則資料不詳。

更多要聞二
西貢清水灣道一帶不少是豪宅區,近年該區豪宅偶有爆竊案,其中在清水灣道旁、今次綁架案發生的甘澍路,過去3年兩度發生劫案。2012年11月,毗鄰... 詳情
前保安局長、現任港區人大代表李少光昨談及綁架案時,批評近期部分激進市民及示威者挑戰警方執法權力,抹黑警方聲譽,認為長遠不是港人福氣,因這會令... 詳情
向華強否認強姦8女星
【明報專訊】據騰訊娛樂報道,4月29日播出的《魯豫有約》節目中,香港電影大佬向華強攜太太陳嵐在自家豪宅中接受採訪,首次揭秘香港電影浮沉史,共... 詳情
中加合力緝犯 無分贓款協議
【明報專訊】中國公布的百名外逃人員中,據報有26人藏身加拿大。中國駐溫哥華副總領事樊曉東(圖)表示,中國與加拿大政府將進一步加強雙邊合作,追... 詳情
【明報專訊 】專家指,溫哥華近年成為國際不法分子洗黑錢的集中地,而其中一個洗黑錢的主要渠道,正是購買房地產。 溫哥華向來享有「山明水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