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何浩文出街提高警覺

[2015.05.03] 發表
王宗堯自爆曾在健身房}涼時被偷看。
何浩文同樣曾遭性騷擾。
王浩信已為人父,身形仍保持健碩。

【明報專訊】阿緯發生被同性老外胸襲事件,其實圈中不少肌肉男都有類似被突襲經歷,如王宗堯前日說在台灣健身後洗澡,被男士拉開他的浴簾,他立即走人。型男們面對此情G如何應付?

王宗堯﹕之前發生過gym房事件後都不敢再去,自己主動避開危機。出去飲酒消遣,打扮要小心之餘,一定要找朋友作伴,離開時要call車走。男士胸大的話,男、女都想摸,我平日只是練拳擊、游水、踢波,不會刻意谷大個胸,男士不要自以為好安全,外國已有男士被輪姦的事件,所以一切要小心。

何浩文險被「猴子偷桃」

何浩文﹕上次工作時險被陌生男「猴子偷桃」,那一刻反應很嬲怒,感覺不被尊重,胸襲幸未遇過。所以平日出街,多數將背包放在胸前,身子盡量靠牆站,不讓人有機可乘。現今不只是女仔,男仔一樣都會被非禮,尤其是身材出眾的,命中率特別高!平日要提高警覺留意身邊刻意埋身的陌生人。

王浩信未遇過被偷襲

王浩信﹕我較幸運未遇過被偷襲的情G,可能我已婚,大家清楚我的取向,平時做健身亦沒有察覺有人用奇異眼光望我。現在男士會遇到這種事,只好小心及提高警覺。

陳偉成﹕以前到健身中心試過洗澡時被人偷望。有次乘扶手電梯被陌生男緊貼身後,還連續幾次遭對方摸腳和臀部。我即時罵對方,他當然不承認還扮若無其事,最慘沒證據又沒人證,報警也沒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莊思敏﹕15分鐘已發癲
【明報專訊】張建聲前日為宣傳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走入「流動水飯房」展開72小時「蕩吽v之旅。電影公司舉行長達超過一個月的實... 詳情
趙碩之與愛犬齊下水
【明報專訊】趙碩之昨午在微博分享與愛犬Bacon下水禮的照片。一向身材驕人的她,穿著V領T恤、短褲,與愛犬及其他狗仔在泳池嬉水,有縉C又俯身... 詳情
Katy Perry澳門開騷
【明報專訊】美國人氣女歌手Katy Perry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在台灣開騷,因穿上佈滿向日葵的長裙及披茈x灣青天白日旗演唱,被聯想起去... 詳情
陳慧玲﹕我有仔有女點會放手
【明報專訊】Mandy Lieu前日突然在Instagram「現身」曬火辣泳衣照又留言暗窒有人好可悲,又說自己身材穿不到XXL,惹來揣測所指... 詳情
隋棠宣布懷孕佗B仔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隋棠今年1月低調閃嫁丈夫Tony,卻沒有大排筵席鋪張搞婚禮。不過二人已火速造人成功,昨日宣布懷孕喜訊,估計腹中胎兒已超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