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有情緒問題
無法負擔睇心理醫生

[2015.05.03] 發表
吳綺莉承認容易神經緊張。(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問題尚未解決,女兒再度拒絕回家,目前住在阿姨家。吳綺莉接受《明報周刊》訪問,談到20年前出現情緒問題,23年歲那年每隔一、兩個星期便發同一類型夢,是坐飛機時,飛機以不同方式墜下,自此她盡量不坐飛機,很害怕。她曾看心理醫生,但覺得沒有用。

經濟擔子重

她承認容易神經緊張,她覺得飲紅酒有助放鬆情緒。吳綺莉說自己第一份工就是娛樂圈,雖然她性格較強,但人言可畏,儲埋很難沒影響。她把壞情緒帶回家,引致一些她不察覺的問題。她明白女兒心意,盼望她把情緒病治癒;但看心理醫生一次要3000元,起碼看一年,她認為花大筆錢又解決不到現實問題,為什麼要看?做母親望將最好給女兒,女兒學費每月一萬八千元,她有向學校提出減費要求,但最快是下學年的事。她經濟負擔很重,還要照顧上海的母親。在她來說,收入足夠照顧家庭,但無法負擔她看心理醫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潘源良李麗珍無結婚打算
【明報專訊】潘源良近日接受電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大談他跟李麗珍三離三合的感情經歷。有傳潘源良在1986年執導《戀愛季節》時,因李麗珍的... 詳情
許志安張衛健被爆出術增高
【明報專訊】許志安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二場,好兄弟張衛健(Dicky)、蘇永康及梁漢文(Edmond)擔任嘉賓讓BIG FOUR重聚,一聚頭... 詳情
汪明荃羅家英賀結婚6周年
【明報專訊】昨日是汪明荃(阿姐)與羅家英結婚6周年紀念,阿姐在微博曬與家英哥背部的自拍「合照」,相中家英哥坐在椅上望海,阿姐微笑在後面自拍。... 詳情
樂基兒未想做媽媽
【明報專訊】樂基兒昨日出席日本卡通《妖怪手表YO-KAI WATCH》活動,她表示從小到大也愛看卡通,最愛看《衰仔樂園》、《Simpsons... 詳情
杜德偉贊成安仔不脫掉
【明報專訊】杜德偉昨日現身旺角為跳舞比賽擔任嘉賓,他表示每次看跳舞比賽,都令他重拾19歲在加拿大首次參加跳舞比賽時的感覺。他坦言儘管已跳了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