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敏預告與劉浩龍合唱

[2015.05.03] 發表
陳慧敏(中)舉行新碟發布會,獲蔡瀚億(左)與劉浩龍(右)打氣。(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巨聲幫」陳慧敏(慧敏哥)昨日於旺角舉行新碟發布會,獲一眾藝人攜禮物撐場,最特別是劉浩龍(師兄)贈自製羅漢果水,蔡瀚億(Babyjohn)則現身打氣。

慧敏哥感激各方支持,沒想到拍戲認識到師兄及蔡瀚億,他們便一口答應捧場,欠下的人情一定會還。她透露將擔任師兄音樂會嘉賓合唱《滄海遺珠》,有問應找對方女友容祖兒唱?她笑說:「不是我可安排,我觸摸不到容祖兒,會盡力唱好。 」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鄭嘉穎陳凱琳孖住入閘
【明報專訊】鄭嘉穎跟陳凱琳(Grace)因早前被拍到疑似「同居」而傳出緋聞,兩人雖然否認關係,但陳凱琳對嘉穎讚不絕口,令緋聞繼續鬧得熱烘烘。... 詳情
梁浸浸被指似爸爸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幫女兒梁浸浸(乳名)用英文名Avery開Instagram,並密密分享女兒的可愛新照片。昨日Yumiko又... 詳情
官恩娜買「法寶」胎教
【明報專訊】官恩娜日前宣布懷孕3個多月,正努力研究胎教的她,不時要跟腹中BB傾偈感到有點苦惱,覺得有點怪;結果她選購一支像咪的東西,可跟BB... 詳情
男人40  碧咸與小公主共享生日
【明報專訊】昨日英國王室傳來喜訊,威廉王子與太太凱特添了一個小公主,跟「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同一天生日;上周五與家人飛... 詳情
金秀賢秀智膺廣告天王天后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公開戀情後,人氣不跌反升,廣告收入亦有增無減,當時並無實際數據支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