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形容母親為魔鬼
證供獲指有力可信

[2015.05.03] 發表

爭奪房產的聆訊長達9日,審理此案的安省高等法院法官Skarica在在其判詞內指出,李太一直操控女兒生活,備受虐待的女兒現今仍在接受心理 輔導,女兒形容她是魔鬼母親。

即使是曾為李太辯護過的律師,亦指李太的供詞是虛構的,根本無法獲得勝算,所以李太選擇了自辯。

李太在庭上的部分作供,被法官Skarica形容為令人震驚和未有事實根據,李太在庭上聲稱李生曾落藥把她迷倒,之後讓多名男子把她輪姦,再把她賣給鄰居。

她又訛稱早在馬來西亞時,李生便強暴她,把她販賣到加拿大,她自己是非法入境的,李生其後更與女兒亂倫,而女兒根本不是他的親生女,要求透過DNA測試確定父女關係。

法官最後採納了Larry和其女兒的證供,最重要是女兒的證供可信性最高,而女兒強而有力和有對案件起關鍵作用的證供,Angela De Cruz的供詞難以自圓其說,而且她根本把婚姻視作一椿可以為所欲為的事情,是一名掠奪者。

判決書內裁定Larry可以獲得出售房屋後,繳還借款按揭後的5.3萬元餘款,而原訟人Angela De Cruz需要支付這椿官司所涉及的3.46萬元堂費。

法官於早前發出裁決書,法庭將會發出另一項指令,要求李太遵照裁決,必須提出方法去支付堂費。

Angela De Cruz自大學畢業後20年從未工作賺取過收入,現靠傷殘金過活,而李生則依靠軍人退休金過活。

更多要聞二
【綜合報道】美國喬治亞州母親希爾,為了教育非常頑皮的10歲兒子肖恩,讓警員將兒子「拘捕」,更戴上手銬送上警車數分鐘,但經已令肖恩嚇得尖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