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警拍賣會 單車競投熱烈

[2015.05.03] 發表
拍賣會氣氛熱烈,特別在單車競投方面。 (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隊拍賣會昨日舉行,氣氛熱烈。

溫哥華警方無人認領失物與贓物拍賣會昨日如期在溫哥華東區的拍賣行Able Auctions內舉行,數以百計的市民耐心排隊進入,競投自己心儀的物品。

會上比較大宗的拍賣品是單車,一共有400多輛。拍賣員以北美獨特的叫賣模式迅速叫價,競投者舉牌回應。往往一瞬間便賣出一輛單車。工作人員分工仔細,有人負責叫價,有人觀察誰人舉牌,有人記錄,有人將拍賣品推出或推回倉庫,整個流程緊湊有序。

場內競投氣氛熱烈,不少人帶同親友一起前來,就好像過節一樣興高采烈。

更多社區消息
籌款捐兒童醫院更新儀器
【明報專訊】第四屆「環球華裔太太」大賽開始接受報名,凡是有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身分的已婚女性或是母親,甚至年長的祖母,都可報名參加。比賽旨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