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改奸人組」成員公聽會被逐

[2015.05.17] 發表
自稱政改奸人組的「大專政改關注組」及「青年重奪未來」成員,分別扮演(上圖左起)律政司長袁國強、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昨出席立法會公聽會講政改方案,陳曉陽(中)因講粗口被逐離場,Oscar Lo(右)則在發言時諷刺政府宣傳政改時玩「快閃」及不落車。(大專政改關注組圖片)

立法會2017年行政長官產生辦法方案小組委員會昨日就政改方案舉行公聽會,多個團體或個人表達意見。會上自稱「政改奸人組」成員的陳曉陽因講粗口,被委員會主席譚耀宗趕離會議室。支持政改方案的香港培青社陳志興在會上稱,即使提名委員會是中央幫你「揀老婆」,但否決政改等同「不讓我娶老婆」,更指「如果要娶老婆,非范冰冰、鍾嘉欣不娶的話,我們就永遠娶不到老婆,做一世毒男」。

提「七警」夾粗口 「林鄭」被帶離場

穿了粉紅套裝、戴了假髮、扮演「政改三人組」林鄭月娥的陳曉陽,發言時提到「你們成日說我很打得,其實我邊度打得,我都是找警察來打人,你睇下那七個黑警幾X勇武呀……」委員會主席譚耀宗馬上打斷他的說話,說﹕「臐A你講粗口,我已講過,講粗口視之為行為不檢,我現在請工作人員帶陳曉陽先生出去。」「政改奸人組」另有兩名男士,其中一人戴了頭套扮演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另一人扮演律政司長袁國強,他們3人昨日一起出席公聽會。

社聯﹕可拒娶中央選的老婆

香港社會工作學生聯會前外務秘書唐曉昕批評培青社的娶老婆比喻不合理,指若由中央幫你選老婆,「可能有些人選擇不娶,要出家,都正路吧」,不應該因此「袋住先」。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指出,政府熱切期望通過政改,是因為體會到若政改否決,政府未來施政將困難重重。

更多港聞
流鶯遭勒斃  警尋同行神秘男
警方繼續調查元朗安樂路前晚(15日)揭發的勒頸兇殺案。消息指女死者鄭樹榮與七旬港漢結婚,去年持單程證來港後當流鶯,並在案發唐樓租茤訇筍。死... 詳情
從事性工作的新移民婦人鄭樹榮遭勒斃,其68歲周姓港人丈夫得悉噩耗後,昨午拿茧盛B證書影印本及夫妻合照,趕到富山殮房求見妻子最後一面,惜因過了... 詳情
揭發兇殺案的元朗安樂路利群樓5層高,地下及閣樓為安老院,其餘各層每層有8個單位,當中不少是茤迣璁魽A常有陌生人出入,業主立案法團在出入口安裝... 詳情
天水圍明渠現噸計死魚
天水圍明渠近元朗廈村一段昨離奇出現數以萬計死魚,工人乘舢舨打撈,噸計死魚裝滿逾百個大膠袋,有工人形容「(死魚)多到一輛密斗車也載不完」,更估... 詳情
新「一哥」警務處長盧偉聰今日赴京4天,為上任後首次禮節性拜訪中央政府部門,將與公安部、國務院港澳辦官員會面,就跨境罪案、科技罪行、反恐及警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