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籌數萬創業 家人疑因錢惹禍

[2015.05.17] 發表

從事性工作的新移民婦人鄭樹榮遭勒斃,其68歲周姓港人丈夫得悉噩耗後,昨午拿茧盛B證書影印本及夫妻合照,趕到富山殮房求見妻子最後一面,惜因過了辦公時間,無法遂願。據悉鄭婦原與丈夫居於屯門良景h,約兩個月前遷到案發茤苤A但夫婦感情仍好,鄭婦更每月給丈夫數百元零用錢。

丈夫求認屍吃閉門羹

鄭婦的女兒與兩名男親友昨早亦有到殮房認屍。親友指鄭婦祖籍重慶,家有四姐妹,她排行第三,20年前在鄉間結婚,其後誕下一女,但約於7年前離婚,鄭婦帶同女兒到深圳生活,當時她在足浴店工作,其後經朋友介紹認識姓周港漢,約5年前結婚,母女去年獲單程證來港,19歲姓王女兒現於重慶就讀大學二年級,母女感情要好,幾乎每天都通電話。

月前稱有人邀合作做生意

據了解,鄭婦約一個月前向親友表示,在港有人邀她合作做生意,遂回鄉向親友籌錢,她亦曾與胞姊來港看舖位,且已籌得數萬元人民幣,由鄭婦帶返香港準備創業,暫未知款項是否被盜去。家人不排除是因錢惹來殺機。

更多港聞
天水圍明渠現噸計死魚
天水圍明渠近元朗廈村一段昨離奇出現數以萬計死魚,工人乘舢舨打撈,噸計死魚裝滿逾百個大膠袋,有工人形容「(死魚)多到一輛密斗車也載不完」,更估... 詳情
新「一哥」警務處長盧偉聰今日赴京4天,為上任後首次禮節性拜訪中央政府部門,將與公安部、國務院港澳辦官員會面,就跨境罪案、科技罪行、反恐及警務... 詳情
智障跑手與風鬥快
在內地長大的莊恭源,7年前從內地來港與家人團聚,入讀主流小學後卻發現跟不上進度,終被評定為輕度智障,轉讀特殊學校。恭源初時不能接受,為免被舊... 詳情
在恭源所就讀特殊學校任體育科主任的尹sir,可謂是恭源的伯樂。當年全憑他發掘恭源的跑步天分,令恭源為自己闖出一片天地。尹sir也說,在恭源身... 詳情
警方日前錯誤拘捕一名中度智障男子,有社工指出,事件反映智障和自閉症人士遇上同類案件時,常因缺乏法律支援而感到求助無門。香港自閉症聯盟由上周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