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唐樓多鳳樓 案發單位一茪C

[2015.05.17] 發表

揭發兇殺案的元朗安樂路利群樓5層高,地下及閣樓為安老院,其餘各層每層有8個單位,當中不少是茤迣璁魽A常有陌生人出入,業主立案法團在出入口安裝閉路電視及加設鐵閘,惟前日鐵閘遭人疰a,已報警處理。

大廈鐵閘日前遭破壞

據悉案發單位實用面積約450呎,居於同層的街坊說曾因裝修而向該單位借廁所,發現內堙u一茪C」,「每間房都好細,又有陌生男人出入」,估計是被租用作鳳樓。居於樓上的文婆婆說大廈常有流鶯長駐,惹來陌生人出入而擾民及影響治安,其住所曾被人爆竊,損失小量財物。

樓上街坊曾遭爆竊

元朗區議員蕭浪鳴說,區內唐樓多,大多管理不善,亦無保安員看守,因茤觓痕鬻C以及保安鬆懈,吸引流鶯進駐,情G愈趨嚴重,他曾多次向警方反映。縱使警方及入境處多次掃蕩,「但無幾耐佢](流鶯)又出現」。蕭指區內過去甚少發生嚴重罪案,經今次兇案後,他會要求警方加強巡查。

更多港聞
天水圍明渠現噸計死魚
天水圍明渠近元朗廈村一段昨離奇出現數以萬計死魚,工人乘舢舨打撈,噸計死魚裝滿逾百個大膠袋,有工人形容「(死魚)多到一輛密斗車也載不完」,更估... 詳情
新「一哥」警務處長盧偉聰今日赴京4天,為上任後首次禮節性拜訪中央政府部門,將與公安部、國務院港澳辦官員會面,就跨境罪案、科技罪行、反恐及警務... 詳情
智障跑手與風鬥快
在內地長大的莊恭源,7年前從內地來港與家人團聚,入讀主流小學後卻發現跟不上進度,終被評定為輕度智障,轉讀特殊學校。恭源初時不能接受,為免被舊... 詳情
在恭源所就讀特殊學校任體育科主任的尹sir,可謂是恭源的伯樂。當年全憑他發掘恭源的跑步天分,令恭源為自己闖出一片天地。尹sir也說,在恭源身... 詳情
警方日前錯誤拘捕一名中度智障男子,有社工指出,事件反映智障和自閉症人士遇上同類案件時,常因缺乏法律支援而感到求助無門。香港自閉症聯盟由上周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