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喜來登酒店涉黃
負責人辭任人大代表

[2015.06.29] 發表

【明報專訊】東莞喜來登大酒店去年與黃江太子酒店等11間娛樂場所被揭涉黃後,引發大規模掃黃行動。其中前東莞喜來登大酒店負責人陳旭文,前日獲東莞市第15屆人大常委會第26次會議接受其人大代表的辭呈,但會議中沒有公布其辭去職務的原因。

據官方資料,陳旭文來自東莞厚街,曾有出國留學經歷,原為東莞市昌明實業有限公司董事,東莞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昌明實業公司是陳旭文家族產業,旗下擁有東莞喜來登大酒店、清溪昌明喜來登大酒店、厚街昌明珊瑚大酒店、揚州昌明心怡大酒店、佛山獅山雅樂軒酒店等諸多產業。

更多中國新聞
拍憤青覺醒 導演被嘲討好港人
中國紀錄片導演杜海濱新作《少年*小趙》自3月在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後捷報頻傳,不僅在香港獲「紀錄片競賽評審團獎」,又入圍美、日、德、澳等多個國... 詳情
杜海濱囑後輩:勿靠紀錄片吃飯
本月中,杜海濱和台灣藝人兼導演張艾嘉、香港導演鄧樹榮等文藝界名人,在中文大學與香港文藝復興基金會的學員分享。 拍廣告片為生 「獨立片很... 詳情
八仙樂園塵爆 疑抽煙肇禍
【明報專訊】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造成498人受傷,其中202人重傷、有184人在加護病房救治。根據新北市火場調查人員初步判定,主辦單位使用二氧... 詳情
總統馬英九赴台北榮總探視傷患時,多位家屬表達不希望這個事件不久就被忘了;鑑於業者救災後續處理一團亂,希望政府能協助家屬組自救會。 一對... 詳情
逃生無門 容600人卻擠4000
逃生無門、馳援無力!八仙樂園園區內道路狹窄、路線蜿蜒,塵爆意外發生時,大多數傷者都必須從唯一的剪票閘口出入,百輛救護車進不了園區、傷患送不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