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過來 伊斯蘭軍橙服割IS人頭

[2015.07.02] 發表
以往中東流出的IS處決人犯視頻中,都給人犯穿橙色連身服,伊斯蘭軍反其道而行,復仇意味十分濃厚。

【綜合報道】砍人頭者,人恆砍之。主要地盤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周圍的「伊斯蘭軍」(Jaysh Al-Islam)最新公布宣傳影片指出,十來名落入他們手中的「伊斯蘭國」(IS)遜尼派好戰民兵,已遭其處決;最妙的是,行刑的伊斯蘭軍戰士是身穿橙色連身服,即美軍給戰俘穿的裝束,也是IS砍俘虜時,給他們穿的服裝。

《每日郵報》1日報道,伊斯蘭軍既與IS為敵,也與巴沙爾政府軍交戰;在合併敘利亞境內約60個反政府派系後,麾下號稱有2.5萬名戰士。

視頻中,被俘的IS戰士被迫跪下,一名伊斯蘭軍司令官宣布:「真主降病,同時必有解方。」而IS戰士全穿黑色,每個人臉部都被特寫到之後,再餵食他們某種飲料,接下來由穿橙色連身服的伊斯蘭軍戰士開霰彈槍擊中他們的後腦而斃命。

伊斯蘭軍收受沙特阿拉伯軍費數百萬及軍事訓練。

更多國際要聞
朝鮮恐怖統治 中層幹部寒心
【綜合報道】韓聯社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圖)恐怖統治令中層幹部寒心,動搖現象嚴重,有被派到海外工作的幹部叛逃至韓國。 報道引述一名... 詳情
【綜合報道】據韓聯社報道,南韓統一研究院1日發行《2015朝鮮人權白皮書》表示,據不完全的統計,2000年到2014年朝鮮共公開處決13... 詳情
【綜合報道】新加坡異見博客鄞義林被裁定誹謗總理李顯龍挪用國民公積金罪名成立後,李顯龍昨以原訴人身分親到高等法院出席估算賠償審訊近7小時。... 詳情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間有逾百年歷史的黑人教會周二狻韝@炬,為自同州查爾斯頓教堂槍擊案發生兩周以來,美國南部第7宗可疑的黑人教會火警。當中3宗證... 詳情
美古復交互設使館 奧:歷史一步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宣布,美國與古巴20日互設大使館,對恢復美古外交關係是「歷史性的一步」。 奧巴馬在副總統拜登的陪同下,1日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