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再有家庭疑集體赴敘加入IS

[2015.07.02] 發表

【綜合報道】英國約克郡3名中東裔姊妹,5月攜帶9名子女赴沙特阿拉伯朝聖後失蹤,疑全部人加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當局最近再發現1個12人家庭,亦懷疑土耳其到敘利亞加入IS。

來自英國盧頓(Luton)的一個3代合共12人家庭,到孟加拉探親之後沒有如期在5月14日返英,懷疑前往敘國。

該個家庭年紀最大的是75歲老翁曼南,最小為他的1歲孫兒。

該家庭的親戚發聲明指,對消息感震驚,認為他們不會這樣做,完全不合邏輯。

更多國際要聞
朝鮮恐怖統治 中層幹部寒心
【綜合報道】韓聯社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圖)恐怖統治令中層幹部寒心,動搖現象嚴重,有被派到海外工作的幹部叛逃至韓國。 報道引述一名... 詳情
【綜合報道】據韓聯社報道,南韓統一研究院1日發行《2015朝鮮人權白皮書》表示,據不完全的統計,2000年到2014年朝鮮共公開處決13... 詳情
【綜合報道】新加坡異見博客鄞義林被裁定誹謗總理李顯龍挪用國民公積金罪名成立後,李顯龍昨以原訴人身分親到高等法院出席估算賠償審訊近7小時。... 詳情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間有逾百年歷史的黑人教會周二狻韝@炬,為自同州查爾斯頓教堂槍擊案發生兩周以來,美國南部第7宗可疑的黑人教會火警。當中3宗證... 詳情
美古復交互設使館 奧:歷史一步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宣布,美國與古巴20日互設大使館,對恢復美古外交關係是「歷史性的一步」。 奧巴馬在副總統拜登的陪同下,1日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