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傭情侶游早水永隔陰陽

[2015.07.05] 發表
消防蛙人經搜索後,在浮台附近的海底找到昏迷的斯里蘭卡籍男事主,他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蔡方山攝)
與死者同行的菲律賓籍女友於現場助查,傷心地向警方講述事件經過。(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西貢銀線灣泳灘昨發生外籍男子遇溺不治事件,異國情侶頃刻陰陽相隔。該對分別來自斯里蘭卡及菲律賓的外傭情侶,昨趁假日相約到銀線灣泳灘游早水,惟斯里蘭卡籍男事主疑抽筋遇溺,菲籍女友遊返岸取水泡相救,但男子迅速沒頂失蹤。消防蛙人接報到場搜救,於海底尋獲男子,他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男疑水中抽筋 女欲救不成

遇溺身亡男子Kanavathy (34歲),斯里蘭卡籍,於西貢一個洋人家庭任傭工。其同行女友Bentolan(34歲),菲律賓籍,在其他地點任傭工。據悉兩人為情侶,適逢昨日放假,遂相約游泳,詎料男子客死異鄉,愛侶陰陽相隔。

事發昨清晨5時許,死者偕女友到銀線灣游早水,結伴游出浮台時,男死者疑突然抽筋,在水中掙扎呼救。女友隨即游回岸邊,冀取水泡拯救男友,但轉身發現男友已不知所終,大驚報警。

及後消防蛙人在浮台旁邊約2米深位置,發現男事主俯伏在水底,將他救起並施以心外壓,但他已陷入昏迷及口吐白沫,送往將軍澳醫院搶救後終告不治。警員初步調查後相信案件無可疑。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13歲男童為賺400元快錢成為「毒品速遞員」,結果遭警方拘捕,恐前途盡牷C前晚7時許,葵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在區內行動打擊毒品,... 詳情
【明報專訊】紅杏出牆婦人與男導遊在土瓜灣租住單位同居,豈料期間疑遭男導遊撕爛她的衣服,強行拍攝裸照。導遊要脅婦人離婚,否則將婦人的裸照傳給她... 詳情
爆水管毛巾店遭殃
【明報專訊】港島筲箕灣昨發生爆水管事件,噴射出2層樓高的水柱,駛經車輛慘被鹹水洗車,附近一間毛巾店遭直射至全店貨品濕透,損失慘重。 2...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仔隧道口昨發生3車串燒車禍,釀成10人受傷。事發昨午12時許,一輛田螺車駛出香港仔隧道,沿黃竹坑道往香港仔方向行駛,至近黃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