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爆兩兒子爭寵
考慮再造人

[2015.07.05] 發表
陳茵媺希望家庭和工作可以取得平衡。(攝影:梁迺楠)
陳豪在老婆陳茵媺眼中,既是好老公又是好爸爸。(資料圖片)
細仔浩鋒4個月大,已懂得引人注意。

【明報專訊】忙於照顧兩名兒子暫棄幕前的陳茵媺(Aimee)發揮助人精神,昨日出席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活動幫手義賣獎券。身為家長的Aimee希望從小教導兒子助人,長大後懂得自動自覺行善和分享,並將他們的利市錢儲起在私人戶口,待他們長大便可以解釋用途。

陳豪有空幫手照顧

Aimee稱兩子相處融洽,歲半大的哥哥梓燁,每朝早會主動攬和親4個月大的弟弟浩鋒,還會分享玩具;可是,兩兄弟仍然有爭寵。她說:「弟弟喊,哥哥會感到不開心。有時我陪哥哥玩,弟弟則會喊,兩兄弟都想我注意,便要教導他們。阿Mo(丈夫陳豪)如果不用拍劇,有時間都會幫手照顧。他凌晨4點或5點收工回家,再6點出門口前,都會矇Е曾邟k完小朋友才離開。」Aimee解釋較多時間陪兩子,所以較黐媽咪屬正常,當爸爸陳豪忙完工作,小朋友亦一樣愛黐爸爸。

有戲癮未定復出拍劇

Aimee承認仍有戲癮,卻認為目前照顧兩兒子的責任比演戲重要,故甘願先演好母親角色,因離開兒子身邊太久便感內疚。她未定復出拍劇日期,還暗示有機會繼續生:「暫時接簡單工作,例如商場騷都OK,我熱愛演戲,之後都想繼續拍,家庭和工作都可以取得平衡。繼續生BB?自從生完幼子,身體健康比以前差,暫時休息先,遲些才考慮,We Love Kids!不過因為要親手湊,所以想考慮清楚。」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萬綺雯為處理情緒離巢無
【明報專訊】無角@線小生、花旦紛紛離巢外闖,最新有44歲萬綺雯於6月約滿後離開。她過去3年在無貝褔6部劇集,包括 《老表,你好洁I》、《老... 詳情
翁靜晶少談感情
【明報專訊】翁靜晶昨日接受吳綺莉主持的數碼電台節目訪問,她穿上貼身連身裙配高跟鞋並化了妝,悉心打扮的她笑言不習慣,自嘲似男人扮女人。問到會否... 詳情
《五個小孩的校長》加國奪獎
【明報專訊】由楊千嬅、古天樂及五個小童星主演的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由今年3月中上畫至今超過100日,累積票房高達4600萬元。近日電影更... 詳情
徐淑敏兩母女遊荔園贏大公仔
【明報專訊】徐淑敏既要照顧家庭,又要打理生意,可謂十分忙碌;不過,她昨日卻偷閒與女兒到荔園遊玩,重拾童年回憶。她與女兒開心拍照留念,女兒還贏... 詳情
陳曉東為太太打造浪漫婚禮
【明報專訊】陳曉東去年與王妤嫻結婚,近日東東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加油吧新郎!》,為太太打造一場浪漫的簡樸婚禮。王妤嫻是台灣人,東東特別將婚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