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公開組有力挑戰僑民盃

[2015.07.05] 發表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在每年的七月份,都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因為有臚皉~足球夏令營的開始,有列治文最大型的足球比賽﹕僑民盃,而該會須派出五支不同歲別的中國隊參加角逐比賽,僑民盃之後,馬上進行與溫哥華苖圃教育協會,為幫助中國貧困山區兒童籌募經費的溫苖慈善盃足球比賽,真是忙得不可開交。

該會上周末之公開組聯賽,創意地氈以1比3敗於太平洋龍隊腳下,麒麟足球則以4比2勝富家子弟;而斯巴達人則以7比0大勝愛爾蘭球會,至令公開組之排名榜,仍然由太平洋龍隊排首位,斯巴達人排第二位,創意地氈排第三位,麒麟足球排第四位,愛爾蘭球會排第五位,排榜末的是富家子弟。

四十歲以上組別元老聯賽,由排第一位的麒麟40對排第三位的越聯,兩隊由於實力接近,大家都互相了解對方踢法,所以競爭異常激烈,最後關頭,麒麟40憑籍陳嘉文與李約翰各射入一球,以2比1僅勝越聯。排第二位的熱火隊,再次遭到滑鐵盧之役,以3比4敗於加園地產,與第一位得39分之麒麟40相差8分之多。太平洋龍隊以2比0勝米隊後,由第五位晉升至第四位,而將米隊壓至第五位,其他隊伍位置保持不變。

參加僑民盃之中國公開組隊伍,於星期一晚於Minoeu #2場,與日本隊作友誼比賽,以4比2輕鬆勝出。本屆公開組隊伍實力較去年佳,在老將第一屆溫哥華陽光少年周聘豪帶領下,配合加拿大20歲以下國腳鄒仲衡,與前中後都能稱職的彭元璋峖鴠X色球員,令球隊產生良好的化學作用,鄒仲衡是Vancouver Whitecaps隊的青年球員,除腳法好,速度快,更是一名遠射能手,在30碼外能送球入網。彭元璋更是一名前鋒及後應ㄞ鉭棯儐熔y員,有他父親前列治文龍隊靈魂球員彭子文的遺傳,頭頂腳踢都非常準確。所以今屆中國隊公開組,演出應該較往年進步,希望溫哥華之華人屆時能親臨球場為他們捧場打氣。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供稿

更多體育一
宮間綾接棒 大和撫子決戰美國女版中村領日爭衛冕
與4年前首次高舉女足世界盃相比,日本女足的隊長臂章不再戴在澤穗希手上,新領袖宮間綾領軍殺入今日的女足世界盃決賽,與近年冤家美國再決雌雄。是衛... 詳情
日本女足儼如女版《足球小將》,4年前更實現日本的世盃夢。儘管女足聯賽(Nadeshiko League)依舊難與男子的日職聯賽(J Leag... 詳情
美日對決,重演4年前女足世界盃決賽翻版,對美國35歲老將華姆巴克而言,今仗是其世盃告別作,她矢志復仇,但願以冠軍為生涯畫上圓滿句號。 ... 詳情
英格蘭贏德國獲季軍
在4強戰因烏龍波飲恨的英格蘭,周末在女足世界盃季軍戰中,強勢在加時贏德國1﹕0,得到安慰獎。全場唯一的入球於108分鐘出現,英格蘭是因珊達臣... 詳情
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最近現身科威特,並在一場5人足球比賽射入5球。 上季尾不時受到傷患困擾的車路士射手迪亞高哥斯達(Diego C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