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贏德國獲季軍

[2015.07.05] 發表
英格蘭女足昨日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取得世盃季軍。(加新社)

在4強戰因烏龍波飲恨的英格蘭,周末在女足世界盃季軍戰中,強勢在加時贏德國1﹕0,得到安慰獎。全場唯一的入球於108分鐘出現,英格蘭是因珊達臣在禁區內被敵將基碼拉跌,得到12碼,由法娜威廉絲操刀射破賽事完結後退役的德國門將安格娜,最終英軍就以這入球得到賽事第3名,亦是該隊歷來在世界盃的最高名次。

此外,這也是世界排名第6的英格蘭,歷來首次打敗排名第1的德國。

英格蘭在準決賽與日本戰至補時,芭錫迪(Laura Bassett)情急下將皮球頂入自己網窩,令英軍以1﹕2敗陣,無緣殺入決賽,她賽後表示,這烏龍波令她連呼吸亦覺困難。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最近現身科威特,並在一場5人足球比賽射入5球。 上季尾不時受到傷患困擾的車路士射手迪亞高哥斯達(Diego Co... 詳情
謝拉特:拒歐洲球會投美職
離開效力17年的母會,謝拉特毅然由利物浦轉投美職球會洛杉磯銀河,他昨日拿起新球會戰衣於洛杉磯地標李山(Mount Lee)上的荷李活標誌留影... 詳情
歐洲足協日前宣布解除對曼城的財政公平法案限制後,據英國傳媒《BBC》報道,「藍月」打算於今夏投放達1億鎊於轉會市場增兵。 曼城去年被指... 詳情
女排橫掃德國奪兩連勝
在4日晚進行的201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寧波站比賽中,郎平率領的中國女排3:0輕鬆橫掃德國隊,贏得兩連勝。 全場比賽,朱婷為中國隊貢獻了... 詳情
4日晚舉行的全國女排冠軍賽決賽中,浙江以總比分3:0橫掃天津奪冠,季軍爭奪戰中遼寧3:0擊敗八一,山東、上海、北京和福建分別位列5至8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