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0﹕1不敵舜天吞三連敗

[2015.07.05] 發表
江蘇舜天隊球員在卡爾坦森(中)入球後慶祝。(新華社)

貴州人和昨日主場迎戰江蘇舜天,場面佔優的貴州人和運氣欠佳,19次射門無一入球,江蘇舜天的卡爾坦森在38分鐘射入全場唯一入球。0﹕1告負的貴州人和慘遭三連敗。

近兩輪同以1﹕2的比分在客場連負長春亞泰與遼寧宏運之後,貴州人和16輪過後僅積11分,位列積分榜倒數第二位。身負降級壓力的人和此戰回到主場,希望能在正經歷換帥風波的對手身上拿分。

火線加盟貴州人和的波黑新援薩利霍維奇和米西莫維奇此戰均首發出場。開場8分鐘,人和就創造了絕佳破門機會。米西前場任意球直接打門,可惜球打在橫樑後碰門將頭上偏出。舜天在38分鐘抓住機會,薩米爾前場精準直塞,卡爾坦森禁區右側得球後小角度破門。江蘇舜天上半場1﹕0領先。

主場落後的貴州人和下半場加大攻勢,獲得了不少射門機會,但江蘇舜天門將張思鵬狀態神勇,力保球門不失。

雙方在下半場都未能取得入球。最終,全場射門次數比對手多9次的貴州人和仍在主場0﹕1告負,慘遭三連敗。

更多體育二
鄭霜雪奪中國首金
中國代表團開門見金!23歲的鄭霜雪(圖)4日在跳水女子1米板力克東道主選手金娜美勇奪光州大運會首枚金牌,賽後中國隊的隊員們在泳池邊大跳勁舞,... 詳情
魯能2﹕0戰勝宏運
昨日兩名巴西外援阿羅伊西奧(圖)和塔爾德利各入一球,幫助山東魯能隊以2﹕0戰勝遼寧宏運隊,這也是魯能在缺少主帥庫卡臨場指揮的情況下迎來的兩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