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露天電影大蒐羅
好片看不停

[2015.07.22] 發表

炎炎夏日的晚間時段總是舒爽,若能相約親友,在點點星空下看巨幕電影該是極好的吧!

不想出城,就去史丹利公園,綠茵環抱之中觀看經典老片,或者去海邊加拿大廣場,面對星空海景,感受電影魅力,還可以全家乘車郊遊,到蘭里消暑玩樂,傍晚時開進偌大的公園內享受視聽之樂!文:趙冬 圖:網上圖片

2015史丹利公園免費戶外電影

FREE Outdoor Movie Nights at Second Beach in Stanley Park

周二不僅是諸多電影院的門票打折日,現在更是史丹利公園免費戶外電影的展映日!作為溫哥華夏日消閒的熱門活動,史丹利公園內的夏日影院系列又開放了,從7月至8月25日,每周二都有經典老片上映,讓你重溫昔日情懷。

史丹利公園的戶外熒幕是由四層充氣影屏建成,幾小時的時間便把戶外空間轉換成巨大影院,約五千觀眾可落坐於草坪觀看。若和親友前往,不妨帶上小毯和折疊椅,提升你的觀看體驗,更可備好野餐籃和零食,提前到訪,參與各種遊戲、抽獎、贈品派發和美食餐車等活動,不僅能佔到有利觀看點,還能吃喝玩樂都不誤!

為避免停車煩惱,乘坐公共交通是便利的選擇,若是騎自行車前往,場內還有代停自行車服務。想確保最佳觀看座位的朋友,也可花費20加元購買前排VIP區座位,另外還有「Dinner & A Movie」(晚餐和電影)套票,讓你在本地餐廳享用一頓美餐,並能以低價在史丹利公園預留座位。

時間:即日至8月25日每周二

開映時間:傍晚(日落時間即為電影即將開映的時段,可提前查看)

地點:Ceperley Meadows (Second Beach), Stanley Park

價錢:免費(VIP預訂前排座位$20,Dinner & A Movie套票請上網查詢)

影片放映表:

7月28日 《Grease》跟唱版(1978)

8月4日 《Top Gun》(1986)

8月11日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2001)

8月18日 《Jurassic Park》(1993)

8月25日 《Tomorrowland》(2015)

加拿大廣場海濱影院

Waterfront Cinema at Canada Place

溫哥華市中心的加拿大廣場迎來第二屆免費戶外電影放映系列活動!每周四傍晚,大型充氣熒幕將樹立在面對海景的加拿大廣場上,為忙碌的都市人帶來一絲視聽小清新!所有觀眾需自備座椅,還可帶上毛毯以防夜間受寒。

時間:即日至8月27日每周四

開映時間:傍晚

地點:North Point of Canada Place, 999 Canada Place, Vancouver

價錢:免費

影片放映表:

7月30日 《The Lego Movie》(2014)

8月6日 《The Proposal》(2009)

8月13日 《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1989)

8月20日 《Dumb & Dumber》(1994)

8月27日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2013)

蘭里的公園影院

Moie Nights in the Park

夏季時光最適合去郊外遊玩,蘭里不僅有大溫地區唯一的野生動物園(The Greater Vancouver Zoo),還有和卑詩歷史有深遠淵源的蘭里堡歷史遺址(Fort Langley National Historic Site),順便自駕遊賞周邊農場之餘,還可以去看露天影院!

Denny Ross Memorial公園前的草坪上可容納多達1500人觀看電影,毋須提前訂位,帶上毛毯和座椅便可前來觀看,下午4時之後觀眾便可入園,屆時還有臉繪、遊樂區、充氣城堡等玩樂項目,另有美食餐車、冰激淋、免費爆米花和熱狗攤位等。切記要帶一罐非易腐食品來支持蘭里市救世軍(The Salvation Army Gateway of Hope Meal Centre),影片放映受天氣影響,請查詢後前往。

時間:7月29日和8月5日

開映時間:傍晚

地點:Denny Ross Memorial Park, on 4700 Old Yale Road, Murrayville

價錢:捐贈非易腐食品

影片放映表:

7月29日 《Home》(2015)

8月5日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2003)

更多 節日GPS
心臟健壯 血糖平穩
人到中年,身體各個器官都開始出現或大或小的毛病。有關專家總結出了能撐起中年健康的「七個支柱」,要想維持精神和身體的雙重健康,它們缺一不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