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輕鬆晉級 賓絲連勝終結

[2015.08.21] 發表

女單賽事方面,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用時僅54分鐘就以6﹕0及6﹕2橫掃意大利球手科耐普,強勢晉級8強。細威8強的對手將是6號種子伊雲諾域(圖),後者以2﹕6、6﹕4及6﹕1逆轉史提芬絲。

細威與現世界排名第35位的科耐普是首次交手。比賽一開始,細威就火力全開,快速以6﹕0拿下首盤。

第二盤開始,細威又以3﹕0領先。科耐普幾經辛苦在第4局首次保發,止住連失9局的頹勢。但比賽依然被細威掌控,「一姐」其後輕易以6﹕2完結賽事,晉級8強,將對陣伊雲諾域。同時這也是細威今季收穫的第45場勝利。

相比細威,伊雲諾域的晉級之路更為艱苦。伊雲諾域全場送出多達11次的雙誤。首盤慢熱的她先以2﹕6落敗。

次盤局分一直緊咬,第8局,伊雲諾域先後逼出9個破發點,但都沒能把握機會。不過伊雲諾域擁有先發優勢,5﹕4領先的她在隨後對手充滿壓力的發球局終兌現破發機會,以6﹕4扳回一城。決勝盤,伊雲諾域延續次盤末的氣勢,兩次破發,快速確立起5﹕0的領先。雖然在第6局浪費了首個賽點,但伊雲諾域拿下發球勝賽局,以6﹕1勝出約戰細威。

此外,上周在羅渣士盃封后的瑞士新星賓絲昨日在2﹕6先失一盤的情況下選擇退賽,對手莎花露娃得以晉級8強。

更多體育一
恐鳥6400萬續約華蘭休納斯
據雅虎體育報道,多倫多恐鳥昨日和立陶宛中鋒尤納斯華蘭休納斯(圖右)已經正式達成了一份4年總價64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 這份4年期合同... 詳情
史堤芬居里:我還不是史上最佳射手
很多人都認同勇士球星史堤芬居里有資格成為史上其中一位最佳射手,不過「咖哩仔」就認為自己起碼要在NBA打足10年再可稱得上最佳射手。 勇... 詳情
活士交出64桿 全年最佳戰績
美巡賽事溫丹錦標賽昨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進行首輪賽事,活士(圖)取得7隻小鳥同時只吞下1個柏忌,以64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全年最佳成績,並列排名... 詳情
多蒙特4﹕3反勝奧特足球會
周四歐霸附首回合,多蒙特曾落後0﹕3卻連追4球,作客以4﹕3險勝奧特足球會。 多蒙特作客和奧特足球會合演入球騷。蜜蜂兵團在22分鐘已經... 詳情
修咸頓昨日主場兼強陣鬥米迪蘭特卻陷於苦戰,先失1球下才由積洛迪古斯射入12碼追平1﹕1,次回合要作客且對方手執1個作客入球,出線形勢不算樂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