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森:關球迷看台無礙戰力

[2015.08.21] 發表

石家莊永昌隊即將在本周日客場挑戰重慶力帆隊,賽前卻爆出力帆提議關閉客隊球迷看台的消息。永昌主教練亞森20日表示,這可能會讓球隊獲得的現場支援少一些,但不會妨礙球隊的戰鬥力,全隊上下目前正在積極備戰。

亞森說:「今年的比賽中,石家莊永昌的球迷發揮了巨大作用,這也是永昌能取得現在這個好成績(排名第五)的重要因素。無論是主場還是客場,永昌球迷都展現了極高的素質和澎湃的熱情,他們是球隊真正的第十二人。永昌球迷可能是全中國最棒的球迷,我為他們感到自豪。」

亞森表示,他不方便評價其他俱樂部關閉客場球迷看台的舉動,因為每傢俱樂部對足球的理解不一樣,可能是有些特殊因素導致對方俱樂部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可以肯定的是,石家莊永昌還會一如既往地去戰鬥,我們的戰鬥力不會削弱。」

8月17日,重慶力帆俱樂部給石家莊永昌俱樂部發函,稱「根據重慶賽區組委會掌握的情況,由於石家莊和重慶部分球迷網路罵戰升級,重慶個別球迷在比賽期間有報復的傾向。據了解,個別球迷將在比賽前,預先將一些攻擊物(比如石塊等)放在體育場內,以便比賽時攻擊客隊球迷,以及在比賽前後的機場、車站、酒店等地守候攻擊客隊球迷。為確保賽事安全,維護中超、中國足球形象,以及確保客隊球迷的人身安全。應賽區組委會要求,我部決定取消8月23日比賽的客隊球迷看台。」

8月19日,石家莊永昌足球俱樂部在官方微博上發布聲明,將不再官方組織球迷前往重慶觀賽,並建議廣大永昌球迷不要前往重慶觀看客場對陣重慶力帆的比賽。

更多體育二
「在世錦賽來臨之際,到處都在談論興奮劑而不是比賽本身,這令人感到悲哀!」當保特(圖)的見面會充斥著關於興奮劑的提問時,牙買加「閃電」流露出沮... 詳情
20日從國際田聯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將於22日開幕的北京田徑世錦賽夜場票已全部售罄。 賽事組委會執行主席高志丹介紹說,組委會與國... 詳情
世界羽聯昨日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印尼雅加達世錦賽上周末結束,各單項排名均有不小的變化。成功衛冕男單冠軍的中國名將諶龍(圖)以近兩萬分的巨... 詳情
四國男籃爭霸賽涼都站昨日完成第三日的比賽,中國國奧男籃經過四節比賽,以89﹕83戰勝美國隊,取得本次比賽三連勝。衡藝豐連續第三場砍下全隊最高... 詳情
2015年女排世界盃賽即將在日本打響,這次比賽的一大特點是新科技的應用,從鷹眼挑戰到暫停、換人、出場名單的提交,都將由雙方的教練通過電子化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